朔联、Arrayent和乐鑫合作推出高性价比物联网解决方案

[摘要]8月17日,朔联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朔联)发布了乐鑫的低成本、低功耗Wi-Fi芯片已成为朔联物联网系统和Arrayent云平台所支持的最新芯片

8月17日, 朔联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朔联)发布了乐鑫的低成本、低功耗Wi-Fi芯片已成为朔联物联网系统和Arrayent云平台所支持的最新芯片平台。Arrayent物联网云平台和朔联的整套物联网智能解决方案是业界领先的消费类品牌商所信赖和使用的智能平台。

 

乐鑫,朔联和Arrayent携手合作,将Arrayent Connect Agent 成功集成到乐鑫 ESP8266EX Wi-Fi 芯片上,使其与Arrayent物联云对接,成为朔联物联网系统的一种接入方式。朔联将与国内客户携手在年内推出基于这个解决方案的产品。

 

ESP8266EX 是一款超高集成度的低功耗 Wi-Fi 芯片,专门为移动设备、可穿戴设备和物联网应用打造。此芯片的架构使用独家技术,提供  “工作(active)”,“睡眠(sleep)”和“深度睡眠(deep sleep)”等三种操作模式,达到低功耗的目的,帮助电池供电的设备加长运行时间。

 

乐鑫CEO 张瑞安先生说:“借助创新思维、高集成度的Wi-Fi和蓝牙芯片组,开源软件和与像Arrayent这样的业界领先企业合作,我们创造了一个可靠、稳定又低成本的‘交钥匙’解决方案,让物联网应用能大范围普及。”

 

朔联CEO于晓光说道:“与乐鑫 ESP8266EX 芯片的合作使朔联的物联系统和Arrayent云平台成为超低功耗、超低成本物联智慧解决方案的不二之选。客户已经准备利用这套解决方案开发和推出高性价比、能让他们迅速提升市场领导地位的产品。”

 

“我们非常高兴乐鑫加入支持Arrayent Connect Agent芯片供应商的行列。Arrayent Connect Agent 使用极少的资源即可让‘物’连网 ,大幅降低‘物’连网的成本,”Arrayent CEO Cyril Birgnone说。他又说:“经由与乐鑫和其他嵌入式平台的合作,我们的客户可以灵活地选用适合他们产品的组件。”

 

Arrayent物联网云平台和朔联物联网系统让消费类品牌商将他们的产品快速联网,做到远程监控、管理、数据获取和分析等功能。此系统将每一个上网的设备在云端建立一个相应的虚拟模型,借此技术帮客户的产品做到远程升级(over-the-air firmware update)、远程报警、实时通知、数据分析、和与例如谷歌(Google) Nest 等第三方物联网云平台互联互通等智慧功能。

 

Arrayent Connect Agent是一个可以广泛植入多种硬件平台的超轻量级嵌入式固件。它仅需少于30KB的Flash和5KB的RAM即可运行,最高效率的将‘物’接入云。

 

朔联是Arrayent在大中华区的独家云平台和物联网系统合作伙伴。

 

朔联科技总部位于中国上海,是一家业界领先的物联网平台、系统集成服务和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朔联提供了一个全面的,端到端的物联网产品和系统开发平台,包括支持多通讯协议的网关技术,云服务,传感器套件和移动应用SDK,帮助全球制造商迅速、可靠的开发和推出物联网产品,系统和服务。

 

世界级的消费类品牌商选择Arrayent 物联网云平台帮助他们从传统产品转变为物联网设备,让他们的用户享受更好的操作体验。全球范围内都有公司选择Arrayent的云平台,经济高效地将他们的产品与互联网连接,进而培养与客户更密切的关系。Gartner评Arrayent为物联网领域的“Cool Vendor”。Arrayent的客户包括惠而浦(Whirlpool),宝洁(Proctor & Gamble),滨特尔(Pentair),欧司朗(OSRAM),Maytag Commercial Laundry,LiftMaster,Schumacher,Salus, Braeburn和Chamberlain等。

 

乐鑫位于中国上海,是一家先进专业的 IC 设计公司,专注于为物联网领域提供低功耗 Wi-Fi 和蓝牙 SoC 以及相关无线技术方案。 乐鑫的创新团队成员来自于世界各地,专注于芯片设计、算法研究、软件开发、开源运动、产品开发和客户服务。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