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天众筹100万,这个90后机器人团队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摘要]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优秀的企业,诞生有自己独特的企业文化符号,但有一点是共通的:创造优质的产品。乐聚也是这样一家企业。早在2012年,乐聚创始人兼CTO冷晓琨就带领哈尔滨工业大学机器人团队登上过央视春晚舞台,如今这位“机器人使者”携手同是哈工大的两位伙伴——常琳和安子威共同创建了乐聚(深圳)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并推出乐聚第一款智能人形机器人AELOS(中文名:小艾)。

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优秀的企业,诞生有自己独特的企业文化符号,但有一点是共通的:创造优质的产品。乐聚也是这样一家企业。早在2012年,乐聚创始人兼CTO冷晓琨就带领哈尔滨工业大学机器人团队登上过央视春晚舞台,如今这位“机器人使者”携手同是哈工大的两位伙伴——常琳和安子威共同创建了乐聚(深圳)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并推出乐聚第一款智能人形机器人AELOS(中文名:小艾)。

| 一位温和、智慧、灵动的机器人伙伴


(冷晓琨 乐聚创始人&CTO 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博士)

冷晓琨介绍说,AELOS是一款主打娱乐陪伴功能的智能人形机器人。它不仅具有灵动强大的身体,还拥有智慧无穷的大脑。与同类机器人相比,乐聚智能机器人更加灵活。17个自由度,能够快速稳定地完成每一个指令。

乐聚团队相信,机器人敏捷的运动能力,才能带给用户最好的操作体验。AELOS还搭载了语义识别技术和肢体交互模块,这是机器人的大脑。它可以陪用户谈天说地、答疑解惑。用户与它的每一次互动,都会得到友好的回应。AELOS不仅是人类的生活助手,还是人类忠实的朋友。

| 将科幻电影里的幻想带到现实


(常琳 乐聚创始人&CEO 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博士)

作为乐聚创始人兼CEO的常琳,是从事人工智能理论研究的哈工大博士。曾代表黑龙江省参加中美青年高峰论坛,并受到美国前总统卡特接见。当我们谈起乐聚团队创造这款智能人形机器人产品AELOS的初心时,常琳说道:“每个看过科幻电影的80后90后,在童年时代都幻想着身边有一个能跑能跳、说话聊天的机器人伙伴,我们也有着同样的幻想,而现在我们把这个曾经的幻想变成了现实。AELOS是乐聚团队经过3年的潜心研发,突破了十余年的技术积累,挖掘用户的核心需求,不断升级完善,最终推出的一款作品。他强大的运动能力和智能交互能力,一定会超乎大家的想象。”

| 作为未来家庭的一员


(安子威 乐聚创始人&VP 资深智能机器人玩家)

乐聚创始人兼VP安子威,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曾任国内某著名大型投资机构投资经理的他,同时也是一位资深智能机器人玩家。在谈到对机器人和人工智能的发展有什么看法时,他具有更加深刻且独特的认识:“我们的智能人形机器人,具有一个特殊的属性,就是他不再是一个单纯的玩具,而是一个能够和人实现情感交流的伙伴。他会和您一起学习,共同成长,融入您的家庭。乐聚一直在创造着最富有灵感的机器人。未来我们将会推出更多温和、智慧、灵动的机器人,赋予他们更加接近人类的外观和思维,让真正高度智能的机器人走进人们的生活。”

| 你愿意和AELOS交朋友吗?


(乐聚智能机器人AELOS)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