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拓出品异形幕,把传统营销升级为视觉享受

[摘要]  生态宜居大盘——西山甲一号首期7月火爆售罄,二期排卡火热进行中。凡拓创意特造非常规屏幕C型幕助力西山甲一号营销,惊艳整个

  生态宜居大盘——西山甲一号首期7月火爆售罄,二期排卡火热进行中。凡拓创意特造非常规屏幕C型幕助力西山甲一号营销,惊艳整个售楼部。 

  独特视觉,强势吸睛;造型独特风骚,吸睛指数爆表;上中下三屏C型幕,倾斜度立体看,裸眼3D更震撼!

  动静呼应,立体展示项目。上屏播放区域交通、配套设施等相关三维动画,下屏同步展示上屏播放内容的平面图。动静两相呼应,多角度表现西山甲一号好山好水好生活。

  超强中控,随意切换。融入中控系统,随意切换C型幕播放状态。程序流畅,零黑屏卡顿,随意跳转切换毫无压力。

  异形尺寸地产宣传片,突破制作输出难题。非常规宽屏影片,创造别样视觉冲击!

  C型幕打破了弧幕、环幕遍地是的审美疲劳局面,是异形幕在地产营销中的一次成功尝试。在日新月异的数字展示中,异形幕追求的是视觉的极致以及丰富的变化,通过媒体展示形式的创新,为不同定位的项目、不同环节的营销,提供最匹配的展示。

更多异形幕应用展示,带来别具一格视觉体验:

曲面家庭影院

▲深圳华星光电

运用多屏融合技术,14个屏幕合成一个完整的画面同步播放,营造震撼的极致视觉体验。

钻石幕

▲佛山科学馆

有棱有角,不同切割面一起播放,多维度展现项目多方位信息。  

BOX幕

▲新西塘孔雀城

三墙面加地面创造裸眼3D视觉冲击,力求达到最佳的视听沉浸感体验效果。

三折幕

▲中关村集成电路设计园

以主展示墙面和两侧展示墙面为屏幕,采用投影融合技术,创造出超大无缝的逼真画面。

L型幕

▲碧桂园海湾一号

墙面+地面投影组成L幕,墙面三维动画+地面平面信息综合展示项目。

  凡拓创意(www.frontop.cn)在数字多媒体行业致力于创造最卓越独特的展项,丰富的异形幕应用案例的成功落地,充分展现了凡拓创意领先的创意能力与数字技术,为数字营销注入新的力量。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