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活智能大屏,喂呦科技为Jeep打响奥运营销第一枪

[摘要]第31届里约奥林匹克运动会从北京时间8月6日正式开幕,至今已经过了10天。虽然在开幕前由于主办方准备不充分引发了全民吐槽,但这么多天过去

 第31届里约奥林匹克运动会从北京时间8月6日正式开幕,至今已经过了10天。虽然在开幕前由于主办方准备不充分引发了全民吐槽,但这么多天过去了,不得不说今年的奥运会还是给我们带来许多惊喜和感动的瞬间。

 

无论是傅园慧的“洪荒之力”,还是张继科的“睡不醒”、菲尔普斯的火罐印,有善于发现的媒体就有乐于分享的吃瓜群众,社交媒体带动受众在观看奥运赛事之余尽情娱乐奥运,让奥运村已然演变成了“网红村”。这对于借势奥运大作品牌营销的广告主来说,无疑是最佳机会。

 

里约奥运开幕前夕,智能电视厂商资源曾一度遭遇疯抢,喂呦科技作为国内智能电视营销领军企业,从激烈的奥运资源抢夺中脱颖而出,Jeep自由侠开幕式当天的海量曝光,成为行业唯一实现奥运爆炸式营销的品牌,让喂呦科技坐实行业第一的交椅。

 

敢闯敢拼,Jeep自由侠勇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Jeep自由侠是克莱斯勒集团今年推出的全球首款小型SUV,年初在美国上市至今,凭借外形、价格和良好的操控性等优势,深受年轻人的喜爱。进入中国后,Jeep自由侠同样主攻年轻消费者市场,打出个性路线,推出专业级附件三大主题套装,激发了不少期望“与众不同”的爱车一族的购买欲。

今年6月,克莱斯勒集团与喂呦科技签订协议,将奥运期间开幕式和闭幕式之日几大电视厂商的开机广告资源揽入囊中,为Jeep自由侠的奥运营销做好了充足的前期准备。

 

从目前已经实现了的投放数据来看,8月6日里约奥运会开幕式当日全国曝光数千万次,覆盖了全国2600万户家庭受众,借助奥运会的东风传播自由侠精神,对品牌知名度和好感度的提升效果十分显著。

 

早在今年5月,喂呦科技与多家国内顶级电视厂商强强联手展开广告联播“标王”战略,欲帮助广告客户实现全覆盖、强印象的品牌推广策略。克莱斯勒集团一举夺标,买断奥运开闭幕式期间几大电视厂商的开机画面,可以说是本次奥运营销的最大获益者。

 

Jeep自由侠的“奥运打法”,也是智能电视广告市场第一次设置路障广告,重拳购买海量广告位,高覆盖率碾压其他品牌,完全屏蔽竞品,完成了一次行业里程碑式的广告投放。

 

 

无缝对接目标消费者,个性与特性的碰撞

 

比起传统电视和平板电视,智能电视的受众高收入的年轻群体占比较大,具有较强的消费能力、超前的消费意识,对新鲜事物的购买欲望较强、对高端消费品的接受能力也非常强。可以说,这与Jeep自由侠的目标消费者十分匹配。

 

此次Jeep自由侠为智能大屏制作的广告素材,主要突出“75周年感恩回馈”、“1.4T 0利润金融专案”等促销信息,贷款购车特享超低利率,购置税减半等等优惠政策,让这款原本价位就不高的小型SUV拥有了更高的性价比。从本质上来看,这一促销主要是刺激85后、90后年轻群体的购买欲,让它成为一款年轻人能负担的起的专业SUV。

 

奥运会传递的勇敢拼搏精神和坚强个性与Jeep自由侠“年轻敢于探索”的属性不谋而合,喂呦科技为自由侠打造的海量投放,着实让自由侠在里约奥运期间“燃”了一把,引发了众多车友关注。

 

 

智能电视营销行业作为后起之秀,从2015年才正式投入运营,里约奥运是智能电视广告业务进入成熟期之后,第一个世界瞩目的营销大事件,为智能大屏奥运营销创造了完备的条件。

 

喂呦科技作为国内智能电视营销领军企业,从激烈的奥运资源抢夺中脱颖而出,Jeep自由侠开幕式当天的海量曝光,成为行业唯一实现奥运爆炸式营销的品牌,让喂呦科技坐实行业第一的交椅。

 

 

 

广告主应该擦亮双眼,选择真正具备投放实力的广告公司,以免浪费预算、错过营销事件。随着奥运会的进行,Jeep自由侠还将实现更多的大屏曝光,喂呦科技会跟进大屏广告投放效果监测,为更多的广告主提供大屏营销参考。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