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手商派云起 有机大地实现会员精准经营

[摘要] OE有机大地(英文名:OrganicEarth)是一家由加拿大公司投资创立,从事运营,生产、零售100%天然有机冷法皂、护肤品的外资企业。它所有产

 OE有机大地(英文名:Organic Earth)是一家由加拿大公司投资创立,从事运营,生产、零售100%天然有机冷法皂、护肤品的外资企业。它所有产品都是手工精心制作,原料取自最优品质的花朵和植物精华。

  近年来,得益于电子商务市场的崛起,OE有机大地的业务连年攀升,不断刷新记录。随着中国互联网、电商的迅猛发展,OE有机大地在电商渠道斩获颇丰。为了继续走在行业前列,更好的维护会员,为会员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OE有机大地选择了云起会员通作为其会员管理营销服务提供商。

  云起会员通秉承着商派一贯“成就客户”的企业使命,成功地将互联网基因运用到传统行业,助力OE有机大地开展会员管理营销活动。

  OE有机大地在云起会员通系统中,建立了统一的会员管理体系,实现多渠道整合会员管理。云起会员通强大的覆盖功能,支持多个平台包括各大平台店铺、独立网店、实体门店、微信公众号,目前已帮助OE有机大地整合各渠道会员近4万。

  云起会员通还为OE有机大地建立了会员全生命周期,通过等级、积分体系的建设,贯穿会员全生命周期的体验,并通过对会员行为的分析,掌握会员购物习惯,为精准会员营销提供数据支撑。

  云起会员通的精准会员管理营销策略,帮助OE有机大地通过合理的个性化标签、等级分组功能,做到细分聚类。让每个客户都有自己独特的DNA,从而更好地进行短信营销、微信营销活动。

  OE有机大地投身电子商务领域已有4-5年了,作为护肤品零售业的标杆而选择跟云起会员通合作,也是对新生的云起会员通的一次肯定。OE有机大地的总经理说,云起会员通的精准会员营销服务理念,与他原来的构想完全契合,这也是他选择云起会员通的主要原因。

  未来,云起会员通将全方位利用自身优势,为OE有机大地打造独一无二的会员管理营销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