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数”,所以成功 ——华途&威客云数据安全案研讨会

[摘要]随着企业的数字化进程, 产生越来越多的数据,这些数据是企业投入人、财、物、时间形成的无形资产,密切影响着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随着企业的数字化进程, 产生越来越多的数据,这些数据是企业投入人、财、物、时间形成的无形资产,密切影响着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企业的实物资产有仓库、保管员、进销存等软件很好地管理,而这些无形的数据资产却由每个使用电脑的员工掌控,分散不可控。数据资产的重要程度不亚于实物资产,所以集中建立企业数据资产仓库,迫在眉睫。

由于人为和客观原因,数据资产存在很大的风险,现有的管理手段难以规避各种基于内部数据泄露造成的威胁。“安内”利于“攘外”,因为“有数”,所以“成功”。

华途软件作为信息安全龙头企业,更有责任和更多企业分享先进的数据安全管理技术。本次企业数据文档集中存储及数据安全解决方案研讨会,由华途和苏州威客云共同组织发起。会议将结合多年以来的实施经验和完善的整体解决方案,帮助大家解决企业中出现的各类泄漏风险。

会议日程安排:
日期:2016年8月26日
地点:苏州市经贸学院产教园E101会议室



报名方式:
A、回复邮件:liuwei@huatusoft.com
B、拔打电话:4006759090
C、添加微信号“Vamtoo”回复报名,请注明单位、姓名、联系方式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