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基逐鹿出席伯乐会第十一届人力资源管理年会(北京站)

[摘要]当前,中国的劳动力市场正在经历着前所未有的结构性变革,劳动力主体也开始发生变化。与此同时,伴随着技术的快速迭代与发展,尤其是自动化技术的进步与革新,机器人也加入了当前的劳动力队伍当中,而全球范围内的延迟退休也进一步开拓了老龄雇佣市场。

当前,中国的劳动力市场正在经历着前所未有的结构性变革,劳动力主体也开始发生变化。与此同时,伴随着技术的快速迭代与发展,尤其是自动化技术的进步与革新,机器人也加入了当前的劳动力队伍当中,而全球范围内的延迟退休也进一步开拓了老龄雇佣市场。在互联网浪潮的冲击下,自由职业市场蓬勃发展,这些都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发展带来新的发展机遇。

(活动现场)

伯乐会结合北京当地行业特色,重磅推出第十一届人力资源管理年会北京站,本次峰会汇集了:管理创新、变革领导力、人才管理、人力资源转型、人力资源技术创新、人力资源业务伙伴、民营企业人力资本管理、雇主品牌和人力资源战略落地等精彩主题。

活动现场,来自施耐德、爱立信、天坤国际等知名企业的HR经理人分别就"建立业务驱动型的HR变革战略与解决方案"、"怎样由近及远--爱立信雇主品牌案例分享"、"中国蓝领人才供给与思考"等主题进行了精彩的分享,给现场参会嘉宾带来了很好的借鉴与学习价值。

(爱立信招聘总监分享)


(前阿里巴巴人才总监演讲)

明基逐鹿作为赞助商出席了此次年会,向到场的各位嘉宾展示了明基逐鹿的HCM人才资本管理解决方案。明基逐鹿作为专业的HR软件服务商,领先同业、透过规则配置的引擎设计,达成多样化的人才管理需求,为十大行业别千余家客户构建高效能团队,实现策略性人才发展。

明基逐鹿HCM人才资本管理解决方案支持集团多层多级控管,独创战略性人才资本分析模型,可以根据22个分析指标模型、四种分析角度、27种员工属性维度进行专业的人才资本分析。依托明基逐鹿强大的BPM引擎,可快速构建并持续优化公司战略流程管理体系。同时Guru BPM支持移动应用,让高层领导及核心业务人员,可以随时随地使用移动设备办公,掌握人资动态。


(现场同仁为嘉宾讲解)

明基逐鹿在企业人才资本管理e化领域,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和成熟的应用系统,在国内有多家知名成功客户,对各行业的特性和信息化需求有着深刻理解。将从四大方面给用户传递价值。

1、运营管理经验;

2、项目实施的成功经验;

3、人力资源管理经验;

4、系统e化经验。

关于明基逐鹿:

明基逐鹿是明基友达集团旗下公司,在全球100个以上国家和地区有营运据点,提供IT服务的软件系统开发和支持团队。将明基集团30年以上全球营运管理经验与数百家知名企业客户累积的导入经验,透过HCM、BPM、SRM、MES规划导入分享给追求卓越的企业客户,提供横跨两岸领先的企业信息化管理整体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