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太网科与启明星辰联手为商业企业用户网络信息安全保驾护航

[摘要]8月11日,启明星辰·以太网科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启明星辰商业企业系列产品发布会在启明星辰大厦举行。启明星辰宣布在商业企业网络信息安全领域,与以太网科达成战略合作。与此同时,结合商业企业的业务应用、安全特点和需求,启明星辰推出商业企业系列产品,为商业企业用户的网络信息安全“量体裁衣”。

2016年8月11日,启明星辰·以太网科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启明星辰商业企业系列产品发布会在启明星辰大厦举行。启明星辰宣布在商业企业网络信息安全领域,与以太网科达成战略合作。与此同时,结合商业企业的业务应用、安全特点和需求,启明星辰推出商业企业系列产品,为商业企业用户的网络信息安全“量体裁衣”。

北京启明星辰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总裁严立先生致辞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发展,企业作为国家实体经济的主体,其网络信息安全成为企业发展壮大的基础保障。随着信息化的普及,企业的核心业务及管理越来越离不开网络和信息系统,信息系统在提高企业运营效率的同时,网络信息安全问题也随之而来。商业及中小企业级的信息安全需求发生着变化: 从网络安全到业务安全、从业务数据安全到安全运维,对于那些信息化深入到企业各项核心业务、经营管理的商业型企业来说,以太网科将与启明星辰共同努力探索和创新更为完善的信息安全保护解决方案,将信息安全从标准化防护延伸至个性化、业务化、运营化的安全保障中。

以太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明贵先生致辞

商业网络信息安全不等于企业网络信息安全,与传统的B2Government、B2Industry、B2Technology、B2Business不同,以太网科更加专注的是B2Enterprise企业级网络信息安全服务。通过功能性(Functionality)和企业规模(Business Size)两个维度,将企业级市场划分为三个层次:高端市场(上市公司、企业集团、TOP500)、中端市场(中型、小型企业)、小微市场(小微企业、连锁门店、办事处),提供不同的企业信息安全解决方案。伴随企业不断增长的网络信息安全需求,通过“业务+安全”双轮驱动,实现可信的社会化商业服务。

 

以太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CEO肖波先生讲话

通过此次战略合作,结合以太网科多年对商业企业业务的深入理解,以及启明星辰成熟的产品技术解决方案,双方相互借助优势资源,形成对未来技术和市场的有力补充和延伸,实现商业企业加强信息安全体系化管理、健全安全责任体系的共同目标。同时也是双方针对企业级信息安全创新模式的一次有力尝试。

北京启明星辰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助理总裁吴海民先生讲话

据了解,此次发布的启明星辰商业企业系列产品将率先服务于用友网络的众多企业用户。用友ERP系统一直以来以绝对领先的市场占有率,服务于众多信息化程度较高的商业企业用户,用友优普总裁向奇汉先生作为发布会的特邀嘉宾在会上谈到:此次战略合作的达成,将大大提高已广泛应用的ERP系统的安全性,也将为未来更加广大的中国商业企业高效的运营管理系统提供保障,而这一举措也必将有力提升用友网络的客户价值。

 

用友优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裁向奇汉先生讲话

以太网科是一家拥有多年技术积累的商业创新安全公司,服务于企业级市场,向中国企业用户提供专属的信息安全解决方案。2016年5月17日,山东以太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以太网科”)成功登陆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即“新三板”)挂牌转让(股票简称:以太网科,股票代码:837421)。此次与启明星辰的战略合作是布局企业级安全市场的又一重要举措,双方将共同秉承“独立、开放、合作”的网络信息安全产业发展理念,为网络信息安全产业界树立合作共赢的良好氛围。

 

双方公司签约代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战略合作发布会与会全体领导合影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