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智慧商道 华为全联接大会即将召开

[摘要]【邀请函】从物理连接到智慧联接,从信息社会到智能社会,ICT技术正在加速人类对种种局限的突破,未来充满无限可能。  云计算正以最深刻

【邀请函】从物理连接到智慧联接,从信息社会到智能社会,ICT技术正在加速人类对种种局限的突破,未来充满无限可能。

云计算正以最深刻的方式改变着个体行为、商业模式、经济格局甚至社会形态。云计算不仅是一种创新技术,更是一种商业模式,一种全新生态。

为助力所有的行业和企业实现以敏捷和智能化为核心的数字化运营,构建开放、合作、共赢的生态,释放ICT产业的生产力和创新潜力,华为将于2016年8月31日至9月2日在上海举办华为全联接大会(HUAWEI CONNECT 2016)。

探索智慧商道 华为全联接大会即将召开

为期三天的大会,将有哪些大咖登台演讲,为我们揭示行业数字化转型的最佳路径?又将讨论哪些行业热点话题,开启智慧新商道?

数字解读不一样的HC2016:

18000平米的互动展厅--3大场馆,上海世博中心、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上海世博展览馆,互动展厅超过18000平米,全方位展现使能行业云化的解决方案。

80家合作伙伴--华为及产业生态系统中的80家合作伙伴,包括Intel、Infosys、SAP等,共同展示ICT使能技术的最新进展及优秀实践。

1000个互动平台--这也是全球开发者的盛会,超过1000个前沿技术交流与动手体验平台,共同推进全球数字转型、迈进智能社会的关键技术。

15000行业精英--届时超过15000名业界精英为了迎接智能社会,共谋行业发展大计齐聚上海,探讨如何共建全联接世界、加速行业数字化转型之道。

400演讲者、200场专题演讲--来自全球的400多位演讲者,共计200余场专题演讲,将围绕“塑造云时代”这一话题,针对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SDN四大使能技术和公安安全、金融、电力/能源、轨道交通、电信、ISP、教育、政务、媒资等9大行业的数字化转型路径,深度交流互动,探索最佳解决方案。

全联接使能数字化转型

目前,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了数字化转型。Gartner近期一份调查披露,半数受访者预计公司将在2016年底完成数字化转型,它还预测,2019年,这一比例将会提高到83%。另据调查,全球2000家跨国公司中,67%的CEO已将数字化确定为公司战略的核心。

市场研究机构Saugatuck Technology预测,2018年时,超过60%的企业会把一半以上的基础设施迁移至云平台,高盛的研究则发现,到2018年时,云计算基础设施与平台支出的年复合增长率将达到30%,远远超过企业信息技术支出的增长率(5%)。有人甚至预言,未来100%的商业都将数字化,数字将转变为企业的有形资产。

数字化转型蕴藏着巨大的机会。华为企业BG总裁阎力大指出,过去4年,华为深耕云计算领域,已在多个行业市场取得重大进展,提供了金融云、城市云、政务云、媒资云、园区云、软件开发云等多种混合云解决方案,携手合作伙伴与客户共同开展云转型实践。

当前,华为云计算已经进入了高速成长期。华为在全球已部署了160多个云数据中心和超过70万个云计算虚拟机。在政府、金融、交通、能源、互联网、媒资、教育等领域,全球行业标杆企业纷纷选择华为作为最佳创新合作伙伴。

技术创新加速塑造行业云

前不久,华为重磅发布了“全面云化”战略,华为轮值CEO徐直军对该战略进行了详细解读。徐直军在大会上表示,只有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实现了,客户购买或使用企业产品的ROADS(实时、全在线、按需、DIY和社交化)体验才能真正实现。而不管是运营商还是企业,要真正实现数字化转型、数字化运营,“全面云化”是目前可见的最有效的手段和技术支撑。

在能源行业,传统的办公业务已经逐步完成了向云的迁移,但在对实时性和可靠性要求极高的核心调度以及SCADA等领域,依然使用着传统的数据中心。

2014年,华为和国电南京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在配网领域进行联合创新,将配电主站业务通过华为的云平台来承载,测试结果完全满足实际应用要求。云平台承载配电主站业务具有3大核心价值:一是提升了配网主站硬件的资源利用率,二是在当前配网飞速发展阶段使主站的扩容更加灵活,三是使传统的1+1备份方式变为1+N,主站系统更加可靠。国家电网公司信息化规划中,也明确指出依托先进的ICT基础设施,建设以北京、上海、西安数据中心为核心节点的“三朵云”,企业管理云、公共服务云、生产控制云,共同组成企业级国家电网电力云,推动企业生产、运营、管理和决策的智能化,支撑全球能源互联网的发展。

在金融行业,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客户需求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客户希望随时随地获得电子化、智能化、个性化、定制化的金融服务体验,对银行的IT系统处理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华为基于OpenStack开放架构打造的金融云解决方案,可帮助金融机构建设新一代“IaaS基础设施云平台”,通过华为FusionSphere云操作系统和云管平台两个关键组件,联合宇信、先数、Infosys、Sopra等行业合作伙伴,实现核心业务、中间业务、渠道业务的全场景云化,帮助金融机构完成行内数据中心IT基础设施云化改造。

针对中小银行面临的挑战,华为公司与宇信科技强强联合,为中小银行客户推出新一代互联网金融云平台(后简称“金融云平台”);金融云平台融合宇信科技二十年金融软件服务经验与华为开放云平台、智慧大数据、视频通信等创新技术,为客户提供IaaS、 PaaS 及SaaS服务,助力中小银行实现IT基础架构平滑演进。

不仅如此,HUAWEI CONNECT 2016大会上华为还将与产业界合作伙伴共同展示覆盖电信、医疗、交通、政府、媒资、平安城市及公共事业等行业的ICT融合战略和解决方案创新,加速全行业塑造云时代。

更多关于HUAWEI CONNECT 2016大会信息,可以登录大会官网:http://www.huawei.com/huaweiconnect2016,或者关注HUAWEI CONNECT 2016大会微信服务号:huaweiconnect,获取大会相关资料。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