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IT运维新趋势 神州信息亮相2016亚太CIO峰会

[摘要]近日,以“融合创新——助力CIO开启DT新时代”为主题的“2016亚太CIO(上海)峰会”在沪成功举办,神州信息携锐行服务4 0产品亮相2016亚太CIO峰会,同与会专家一同探讨IT运维发展新趋势。

近日,以“融合创新——助力CIO开启DT新时代”为主题的“2016亚太CIO(上海)峰会”在沪成功举办,神州信息携锐行服务4.0产品亮相2016亚太CIO峰会,同与会专家一同探讨IT运维发展新趋势。在“互联网+”时代,传统企业如何借力新思维实现完美升华?CIO如何紧握时代新机遇,少走弯路,华丽蜕变?过程中又拥有哪些鲜为人知的核心技术与管理方式?本次峰会,汇聚上百位来自外企、国企、民企CIO代表,以及中外行业顶尖信息化领袖,旨为共同探讨最新案例,寻求最佳实践。IT运维作为企业创新求变的根本保障受到了业内人士的关注。

基于行业的最新现状及趋势,神州信息助理总裁张大鹏先生受邀分享了神州信息对IT运维行业的最新思考和成果,并发表《双模IT下的智能化运维》的精彩演讲。从管理上支持双模IT、从技术上迈进自动化和智能化,为业界带来了可靠和敏捷双模方式的适应于柔性IT运维场景下的最新解决方案,引起了专业听众们的极大兴趣。

同时,神州信息锐行服务外包产品线携最新的服务产品也出现在了展会现场。至今,神州信息外包产品线推出了人力外包服务(HRO)、管理外包服务(MS)、专业服务(PS)以及全生命周期外包(ITO)等产品;其中PS服务是今年新增的服务产品,主要适用于企业客户的周期短、资源需求大以及覆盖范围广的IT项目场景,包括IT服务咨询和落地、终端/移动终端的部署实施、桌面标准化/升级等,展现了领先的、全面的外包服务实力。

神州信息作为我国专业的整合IT服务商,是我国国家信息技术服务标准(ITSS)整体组副组长单位、IT运维组组长单位。在2009年,神州信息开始持续参与国家信息技术服务标准(ITSS)的研究制定,并于2013年率先成为国内首家通过国家运维能力及符合性评估的企业,旗下各项服务产品均做到了“有规可循”,并一直持续地引领IT运维行业的发展。此次峰会交流,IT运维领域的专家、客户以及上下游的合作伙伴相互碰撞,希望这些前沿的思想与技术能够推进我国IT运维行业发展,使我国的IT运维能够迈进一个新的台阶。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