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aS软件如何获得“洪荒之力”?

[摘要]SaaS软件商初创阶段面临着客户资源少、曝光机会不足、找投资难等种种困境,想要获得“洪荒之力”,也要付出同样的艰辛。

奥运健儿傅园慧靠着一句“洪荒之力”圈粉无数。但是请大家记住了"洪荒之力"也别忘记"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为了奥运会,傅园慧在背后付出了太多的艰辛与努力。SaaS软件商初创阶段面临着客户资源少、曝光机会不足、找投资难等种种困境,想要获得“洪荒之力”,也要付出同样的艰辛。为扶植SaaS软件商,阿里云·云市场、钉钉、创新工场等软件行业的大佬们就在北京云栖大会的云市场分论坛上准备了三个资源包。

资源1:获得面对230万高品质客户的机会。

阿里云运营事业部总经理杨名在北京云栖大会云市场分论坛上给出了明确的答案。俗话说,背靠大树好乘凉,一个靠谱的平台会帮你节省极大的运营成本,用最小的成本快速实现盈利。目前最早加入阿里云·云市场的各类目TOP商家年收入已经超过1000万元。同时,也有多家合作伙伴在入驻云市场之后,50%以上的收入都来自云市场。杨名也标识,云市场计划在3年内将扶植出10家上市公司。

阿里云运营事业部总经理 杨名

创业公司最大难题是如何找到客户,在阿里云·云市场拥有230万高品质用户,入驻云市场的服务商将会共享这些精准的客户资源,快速实现盈利。

创业公司的另一个难题是信用,由于品牌知名度较小,用户在选择的时候难免会为产品的服务质量,财产安全所担忧,从而增加用户决策成本。加入云市场之后,有阿里云的品牌背书,再加上完善的金盾服务保障体系,将会极大提升用户对产品的信任度,订单量自然会成倍增加。

资源2:快速让150万家潜在客户关注你

答案hen简单!这两年日渐火爆的钉钉已经成为了众多SaaS服务商必选的平台。目前已有超过150万家企业组织在使用钉钉进行工作沟通和协同。

阿里钉钉副总裁 张斯成

阿里钉钉副总裁张斯成同样在云栖大会云市场分论坛给出初创企业一个成功的通路。钉钉开放平台的上线,就是给企业SaaS服务商以绝佳的支持。在此次阿里云云市场、钉钉、创新工场共同主办的企业应用大赛中,钉钉对于优秀的项目不仅会给予财务投资,还将甄选出好的产品推向150万家企业客户。

资源3:如何获得顶尖投资人的青睐、加入创业者的黄埔军校——群英会?

哪里能找到一路同行的创业伙伴?哪里能找到指点迷津的创业辅导?哪里能找到点破玄机的创业前辈?创新工场合伙人张鹰表示,在投资领域主要面对移动互联网领域,同时在对投后的公司管理方面有着与其他投资机构完全不同的理念,创新工场对投后服务有着很完善的体系。

创新工场合伙人张鹰

此外,创新工场还会将群英会的资格对外开放。创新工场群英会将为身处风口的你量身定做的全方位互联网创业辅导计划,全程封闭式培新,以低于哈佛大学的录取率吸引最优秀的你,致力于独角兽的培育,提供的不仅仅是资金,更可以在战略决策、产品方向、市场推广、品牌营销、运营管理、团队建设等多个方面保驾护航。

对于初创企业来说还有一条快速通道来获得这些资源,阿里云·云市场与钉钉、创新工场共同主办的企业应用大赛就是一个好的入口。优秀项目即可加入阿里云·云市场,上架钉钉开放平台,成为创新工场青睐的独角兽。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