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葫芦”APP一款教你赚钱的奇葩应用 - 站长之家

[摘要]当你还在自掏荷包为打牌充金币,为游戏通关花钱买道具时,你身边的朋友已经开始利用APP为自己赚零花钱了!爱葫芦就是这么一款奇葩的应用,只
当你还在自掏荷包为打牌充金币,为游戏通关花钱买道具时,你身边的朋友已经开始利用APP为自己赚零花钱了!“爱葫芦”就是这么一款奇葩的应用,只需你打开手机、做做任务就能轻松挣钱,彻底颠覆你对传统APP的理解。“爱葫芦”服务宗旨是别人教你花钱,我们教你赚钱。

“爱葫芦”如何赚钱?

“爱葫芦”主打的“随时赚”,是将广告需求转化成图片、视频、游戏等多种简单、有趣的任务形式,让用户每天在轻松完成任务的同时赚取收益。

“爱葫芦”把广告主投入的广告费用拆分给主动完成任务的个人用户,这一方式改变传统用户被动接收广告信息且无法赚取收益的现状,真正实现广告主和用户双赢。

三招教你玩转“爱葫芦”

第一招:如何加入“爱葫芦“变身葫芦娃?

方法一:关注官方微信服务号“爱葫芦”点击页面下方“爱葫芦” -“下载APP”即可下载。

方法二:前往苹果AppStore、或各大安卓市场搜索“爱葫芦”下载体验。

方法三:进入“爱葫芦“官方网站(http://www.ihuluu.com/)注册体验。

第二招:如何用“爱葫芦”轻松赚外快?

打开“爱葫芦”的“随时赚”页面,用户根据自己持有的任务保证金,选择相应的任务,点击“领取任务”。成功领取任务后,于规定的周期内完成任务,即可获得广告主所支付的任务奖励,系统同时退还任务保证金。用户领取的任务越多,任务周期越长,赚取的收益也就越多。

第三招:轻松一步,收益一秒提现

进入“我”→“个人资产”页面,点击“提现”按钮后,按照系统提示操作完成后即可。

知名企业携手“爱葫芦”期待你的加入

目前,“饿了么”、“滴滴出行”、“同程旅游”、“今世缘酒业”、“58同城”等知名企业已与“爱葫芦”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并已成功入驻;不仅如此“爱葫芦”不久前还获得了500万的天使投资。“爱葫芦”旨在让用户在多元化的任务模式中享受轻松赚钱的乐趣,从此走上人生巅峰!

近期“爱葫芦”针对新用户推出注册就送999,邀请好友实名认证送现金等“亿元壕礼七重惊喜大派送”活动,详情敬请关注爱葫芦官方网站(http://www.ihuluu.com/)。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