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活的软件许可模式为小型工程公司提供了新契机

[摘要]随着行业陷入油价“持久低迷”态势,一批小型EPC承包商应运而生,他们主要向油气行业业主和运营商提供专业或区域性服务。通过在低谷期运用创新的新方法来管理成本和在高峰期快速扩大运营规模的能力,小型工程公司时下既能与大型承包商竞争,又可与之并肩合作。
随着行业陷入油价“持久低迷”态势,一批小型EPC承包商应运而生,他们主要向油气行业业主和运营商提供专业或区域性服务。通过在低谷期运用创新的新方法来管理成本和在高峰期快速扩大运营规模的能力,小型工程公司时下既能与大型承包商竞争,又可与之并肩合作。

为此,小型工程公司必须使用企业技术及之前被认为成本高昂的技术。各类初始和年度协议、租赁、续期和产品使用限制等传统的软件许可方式,难以满足小型EPC承包商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他们需要能够在业务高峰和低谷期不断调整许可的成本。

Project Design Group Ltd(PDG)是一家多专业的工程和项目管理咨询公司,借助AVEVA提供的灵活软件许可模式——按使用需求访问AVEVA一体化工程设计套件,包括工程数据管理、二维绘图和三维建模工具——解决了这一问题。此模式允许PDG严格控制其许可成本,并从AVEVA软件中获得最大价值。

“以往,企业技术总是服务于大型知名组织。” PDG总经理Andrew Rhodes解释说。“若没有灵活的许可模式,PDG可能会囿于必要的初始投资,难以使用专业工程设计软件。”

灵活的许可模式还可使公司遴选特定项目所需的应用程序,在需要之前,未经使用的工具可被有效‘搁置’,这意味着许可可以始终按实际应用进行优化。

目前,AVEVA为其整套一体化工程设计工具均提供了灵活的许可,其中包括很多市场领先技术,比如AVEVA Everything3D(AVEVA E3D)。除固定许可外,客户可为其计划软件许可购买‘证书’,并按实际需求予以‘支出’。

通过引入灵活的软件许可等创新技术,行业正日益满足油气市场萧条期间优化运营的需求。这为小型专业公司创造了契机,使其可同PDG等EPC公司携手共进,与大型企业角逐主要工程项目。如今,传统一级和二级承包商之间的界限日渐模糊,而且,竞争加剧最终可能降低复杂油气项目的成本。

关于  AVEVA 公司  

在将近 50 年的历练中,AVEVA 软件已经让世界上一些最为复杂的电厂、工厂、海事以及海上设施从设想转变为现实。AVEVA 的数字化资产管理方案保障了每项实体资产始终都能配以精准的数字化代表物。此项技术允许工程承包商、业主运营商及造船企业在其项目的整个生命周期及运营过程中更安全、更高效、低风险地完成作业任务。AVEVA 是 2015 年度 Frost & Sullivan 颁发的全球工程信息管理解决方案竞争战略创新力与领导力奖项的获奖者。如需了解详情,请访问 www.aveva.com/ednotes.

关于 Project Design Group 公司

Project Design Group 公司的项目遍及英国及全球,是项目管理、质量保证、质量控制、审计、多专业商业和工程、三维智能数字数据建模、二维CAD 图纸交付和三维激光HDR 扫描现场测量等领域的专家。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