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米科技拟募集1亿元创投基金

[摘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显然已经成为全社会的共识和焦点,作为国内领先的移动互联网综合服务商有米科技,近日也宣布在广州大学城创立双创示范基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显然已经成为全社会的共识和焦点,作为国内领先的移动互联网综合服务商有米科技,近日也宣布在广州大学城创立双创示范基地,拟募集1亿元创投基金用于扶持移动互联网产业集群。

据了解,有米科技的始创团队于2010年在大学宿舍开始创业,今天建成拥有7000多平方米的公司总部,实现了团队的大集合。有米定位于全球领先的移动营销服务商,是国内成立的首家移动广告平台,帮助中国的应用开发者解决变现的难题。6年来业绩连续实现突破性增长,创始人陈第及公司曾两度上榜福布斯。公司在2015年顺利完成新三板挂牌,被入选三板成指、三板做市指数样本股,又在今年成功进入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历史最高市值达33亿元。

双创示范基地将由有米科技牵头,在有米国内广告平台、Adxmi海外广告平台、米汇社媒平台三大主体业务基础上,联合番禺信投公司、数字家庭基地、六夕科技设立的,旨在引进更多优秀的移动互联网企业,扶持增长较快的初创项目或团队,利用有米科技业务体系及市场渠道资源,共同打造一个集业务资源、园区场地、运营服务、创投基金等为一体的服务平台,并且能够在两到三年内产生产值效应的移动互联网产业集群双创示范基地。

有米科技创始人、CEO陈第表示,有米拟募集1亿元的创投基金,同时根据有米一路来的经历及对创业的理解,给创业者提供实质的帮助。他说:“我在这里也呼吁及希望在场的各位投资人及互联网企业家们,一起参与到创投基金里面,为更好的支持华南的创业环境而添砖加瓦。”

据了解,有米科技双创示范基地的服务对象包括但不限于有米产业上下游的创业项目,其中也包括互联网金融、教育、智能设备、VR/AR、文化创意、影视等。截止目前,有米已累计投资移动互联网初创企业15家,其中最大的投资项目为诺亚科技项目,总额为1200万元。落户的初创企业有:大娱游戏、领先科技、金甲机器人、优帅科技等7家。

未来,有米科技将继续实行“一横多纵”的业务布局,以全球化移动广告平台为核心,纵向发展包括手游、电商、互联网金融、影视等产业在内的众多垂直业务,以科技创新为驱动,最终实现集团化发展。依托于有米科技产业链的发展基础,通过打造移动互联网创业示范基地,快速在广州大学城形成产业聚集,让科技创新与产业紧密结合,为强化科技引领战略,走好创新驱动之路起带头作用。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