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哥俩肉蟹煲联手微盟升级智慧餐厅 微信下单肉蟹煲上桌

[摘要]近日,国内知名连锁餐饮企业“胖哥俩”宣布与移动社交商业生态领军者微盟旗下智慧餐厅达成合作,胖哥俩位于杭州的18家门店将率先通过微盟提供的一站式餐饮O2O解决方案,深度推行智慧餐厅,顾客只要在胖哥俩的微信号上直接点菜下单,便能坐等肉蟹煲上桌。

近日,国内知名连锁餐饮企业“胖哥俩”宣布与移动社交商业生态领军者微盟旗下智慧餐厅达成合作,胖哥俩位于杭州的18家门店将率先通过微盟提供的一站式餐饮O2O解决方案,深度推行智慧餐厅,顾客只要在胖哥俩的微信号上直接点菜下单,便能坐等肉蟹煲上桌。

满满一盆肉蟹煲让无数吃货为之疯狂,成立于2008年胖哥俩经过八年的高速发展,已在全国二十多个省市拥有近200家连锁门店,成为时尚餐饮界当之无愧的明星品牌。追求品质的胖哥俩不仅在产品和就餐环境上下足了功夫,在顾客的消费体验上也做足了文章。当很多餐厅还局限于传统的团购引流之时,人气火爆的胖哥俩更看重的是消费者到店后的体验。为此,胖哥俩与微盟合作,在杭州地区率先开启智慧餐厅模式,深化会员营销。

据了解,目前胖哥俩已在自己的微信公众号上开通微盟智慧餐厅的一些基础功能,为顾客提供在线排队、预订和优惠买单等的便利。此次胖哥俩正式接入智慧餐厅后,将建立自己的O2O平台,为消费者提供更加智慧化的服务 ,顾客不仅能在线排队,更能直接在微信上直接点菜下单,只要动动手指轻轻一点,便能坐等肉蟹煲上桌,再也不用扯着嗓子大喊服务员点菜了。

胖哥俩营销企划负责人钱励表示,微盟·智慧餐厅提供的基于微信的业务管理与会员营销一体化的餐饮O2O解决方案,将是企业在移动互联网升级的重要助力。接入智慧餐厅以后,胖哥俩不仅能全面提升餐厅的运营效率,更可以借助智慧餐厅的会员系统,发力会员营销,牢牢锁定回头客和粉丝。比如顾客在等菜的功夫也不会无聊,因为胖哥俩微信号上还接入了游戏功能,和好友玩上一把小游戏的时间,一锅味美鲜香的肉蟹煲就端到了面前,“吃喝玩乐”两不误。他表示,“与智慧餐厅的合作,在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的未来,必能将胖哥俩与消费者更紧密联系起来”。

据悉,微盟·智慧餐厅是由微盟推出的专注服务于线下餐厅的O2O解决方案,致力于为商家提供包含预订、等位、点餐、外卖、支付、营销、会员管理系统在内的一站式服务,将线下店铺和线上营销无缝对接,帮助餐厅快速提升订单,有效沉淀会员,精准投放营销活动,将餐厅和消费者真正连接在一起,搭建属于餐厅自己的餐饮O2O平台。

微盟·智慧餐厅负责人林缙表示,在移动互联网大背景下,传统餐饮企业纷纷“触网”。相较于单一的业务解决方案或者营销方案,餐饮企业更希望餐厅的业务和营销环节能与移动互联网有机结合起来,并为餐厅赋予更强大的会员能力。微盟·智慧餐厅提供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将给包括胖哥俩在内的餐饮企业的智慧升级带来丰富的想象空间。

除了消费和服务模式的升级,建立餐厅自己的O2O能力与会员大数据库,实现会员精准化营销也是胖哥俩寻求转型升级的重点。微盟·智慧餐厅提供了一套成熟的会员体系,通过“会员导入—会员营销—会员再支付”的会员深度运营体系,进行会员的精准营销,可以轻松沉淀餐厅顾客,并将其转化为会员。不仅如此,智慧餐厅还提供了多种互动性极强的营销插件,餐厅可以利用这些营销插件进行活动推广和粉丝互动。这些正是重会员和营销的胖哥俩选择微盟·智慧餐厅的重要原因。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