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信科技C3峰会有套路,可以约

[摘要]8月5日-6日,以“安全可控·御未来”为主题的2016年首届C3安全峰会暨中国云安全峰会在成都世纪城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8月5日-6日,以“安全可控·御未来”为主题的2016年首届C3安全峰会暨中国云安全峰会在成都世纪城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在中央网信办网络安全协调局、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成都市人民政府、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的共同指导下,亚信主办C3安全峰会,其目的在于汇聚各企业安全高管、海内外技术专家、产业领袖、智库、产业政策制定者们一起,共探立体、可控、可视的安全之道。


http://www.cctime.com/UpLoadFile/2016/8/5/20168542734645.jpg
从左至右依次是沈昌祥、唐良智、田溯宁、邬江兴

“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这是大会开幕式打出来的字幕。中国软件网记者认为,本次活动无论格局还是细节,无论内容还是形式上均体现了亚信对中国安全市场的熟稔。一句话总结——有套路,可以约。

高举高打,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

圈内的人都知道,网络安全已经提升到国家安全的高度,这必然驱动一个巨大的市场,但安全在国内受政策影较大,我们要自主可控。本次会议成都市委书记、市长唐良智,成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苟正礼,中央网信办网络安全协调局局长赵泽良,公安部信息安全等级保护评估中心副主任张宇翔,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巡视员李颖,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王文胜等政府单位领导,中国工程院院士沈昌祥、邬江兴出席了本届峰会。如此豪华的阵容也让主论坛的内容格局较高,基本上从国家需要,从地方政府,从产学研多个角度阐明了网络安全顶层设计,现状以及未来的趋势。通过保护网络安全,从而确保国家安全不受威胁。


中国工程院院士 沈昌祥


中国工程院院士 邬江兴

既要市场,也要自主可控

2015年9月1日,亚信科技收购趋势科技中国业务,包括趋势科技在中国的核心技术和100多项著作权,并与亚信原有通信安全技术团队成立亚信科技。据亚信集团董事长田溯宁称,去年的收购是因势而生,不是“机械组合”。 亚信科技在收购趋势科技中国之前,其在国内安全市场的定位并不明确,也面临研发方面的短板。但亚信一直有敏锐的市场意识,当亚信看到国内安全市场的蓝海,同时意识到趋势科技在国内的业务面临政府的监管而遇到瓶颈时,一场以打造“自主可控”的安全公司的资本运作顺势而生。


亚信集团董事长 田溯宁

据了解,亚信科技收购趋势科技中国是田溯宁回归亚信之后的首个战略收购之作,目前看来至少开局不错。在这次C3峰会上,亚信基于趋势科技原有的产品线,打造了一个覆盖终端设备管理,云安全,边界安全的完整产品体系,而这正是市场所需的热点。

VMI行业应用构建亚信科技生态

中国软件网记者在采访亚信安全终端安全产品线产品总监朱立时谈到了关于亚信安全生态建设的话题。朱立表示,亚信安全生态是一个开放的生态,目前正在试图构建一个以行业应用为切入点的生态。亚信安全的虚拟桌面产品在移动端的应用可以应用到多个领域和行业,可以和不同的ISV进行产品层面的合作。亚信安全希望未来能和业界的合作伙伴一起为用户提供高度融合,合作共赢,自主可控的解决方案。


亚信安全终端安全产品线产品总监朱立(左一)

C3峰会正值巴西奥运会开幕。一直被大家各种吐槽的巴西奥运会,开幕式很巴西,很成功,而C3峰会很中国,很接地气。通过会议内容本身,基本勾勒出了中国信息安全市场的轮廓,也凸显了亚信在中国信息安全的市场地位。有套路,明年可以继续约!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