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用户举报广告 净网大师V2.9.1安卓版新增功能略强悍

[摘要]关于广告拦截软件的合理性,在国内以及国际上一直存在争议。广告主或媒体都认为广告拦截软件是不正当竞争,严重损害了其公司利益;但是对于
关于广告拦截软件的合理性,在国内以及国际上一直存在争议。广告主或媒体都认为广告拦截软件是不正当竞争,严重损害了其公司利益;但是对于用户来说,广告拦截软件如纷繁互联网世界里一股清流一般,彻底清理了网络环境,是非常值得提高技术并传播扩散的一款软件。
\

  前几天,国际上一条新闻充斥各大新闻网站:位于美国旧金山的一家互联网公司,因创建一款拦截广告软件,公司于近日宣布完成45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至此,公司融资总额达700万美元。很显然,这家广告拦截公司是非常幸运的,不仅当地法律没有任何遏制其产品的动作,市场上亦然获得了资金支持。

\

  国内也有一些类似的广告拦截软件,其中人气最高的是名为净网大师的拦截软件。同为净网大师的使用用户,笔者对于其拦截功效是非常满意的,网站上常见的浮窗广告、视频植入广告以及电脑屏幕弹窗广告,都可以全部拦截屏蔽。

\

  近期了解到,净网大师手机端版本,目前安卓版已经更新到V2.9.1,更新安装后,对比了一下前后版本,发现新版本带来了更多的惊喜。

\

  打开主界面,精简成四大功能板块,其中新增的功能有“举报广告”,顾名思义,互联网世界总是大到无边际,净网大师拦截广告,也会有广告漏网之鱼的情况出现。以往在这样的情况下,用户看到有广告没有被拦截过滤掉,就提建议给净网大师,然后净网大师在下个版本后,即可更新添加相应规则将新发现的广告拦截干净。

\
\

  现在有了举报广告功能,用户点击进入,举报相应存在广告的APP或网站,净网大师收到举报信息,当即添加新的拦截规则,用户一键云更新规则,就这样,在用户的帮助下,净网大师拦截功效得到了极大的提升与完善。

\

  现生活中,侵入式数字广告防不胜防,然而,相信在所有用户的监督参与下,携手净网大师一定可以创造真正零广告无骚扰的网络世界!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