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应用选型1000强:让你的选型不再迷茫

[摘要]中国软件网携手海比研究、国家应用软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北京科技咨询业协会、中国CIO自媒体联盟、中国CIO发展研究中心推出“2016寻找中国企业应用选型1000强”活动,让企业用户找产品和服务易如反掌。
 
说到企业级软件的选型,不由想起那英的一首老歌《雾里看花》。事实的确如此,企业级软件的选型一直是个费时费力的老大难问题,对于企业用户来说,把选型的纷纷扰扰看个明明白白,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这该怎么办?
 
国内唯一的企业级软件的选型平台和营销门户——中国软件网借你一双慧眼,让企业用户的选型不再迷茫。据了解,中国软件网携手海比研究、国家应用软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北京科技咨询业协会、中国CIO自媒体联盟、中国CIO发展研究中心推出“2016寻找中国企业应用选型1000强”活动,让企业用户找产品和服务易如反掌。
 
时至今日,软件行业在我国发展已有60余年。伴随着技术发展和市场变化,软件行业的变革从来都没有停止过,尤其是在云计算、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社交、物联网等技术的驱动下,软件产业的格局和应用方式正在发生重大变革,新产品和新应用层出不穷,产品与服务细分门类越来越多。
 
而产品与服务越多,则企业用户的选择越难。从心理学角度分析,面对琳琅满目的产品和品牌,人的头脑是无法完全容纳的。到底该选择哪个产品和服务,对大多数企业用户来说,这是一个大问题。
 
另一方面,传统企业正在经历互联网转型、升级,面临着软件产品和技术的更新换代。显然,企业管理者和CIO需要及时了解各个细分领域优秀厂商和产品的更替,能在第一时间找到需要的优质产品和服务商。
 
正是基于企业级软件产品和服务层出不穷、用户找合适的产品和服务左右为难的痛点,中国软件网组织发起了此次“2016寻找中国企业应用选型1000强”活动,旨在做企业CIO应用选型的参谋和助手,成为业界独一无二的企业应用选型指南。
 
为体现1000强选型的权威性和公信力,本次活动得到国家应用软件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北京科技咨询业协会、中国CIO自媒体联盟、中国CIO发展研究中心等机构的大力支持,无论是软件的功能、价值还是质量,都能得到充分保证。因此,该活动对指导企业用户软件选型可以起到无可比拟的作用。
 
为了梳理软件各细分领域的优秀厂商和优秀产品,2016寻找中国企业应用选型1000强活动涵盖移动办公、CRM、HR等170多个细分门类,具体包括基础软件产品与服务6个细分类别;应用软件产品与服务49个细分类别;行业软件产品与服务69个细分类别;云计算19个细分类别;移动应用产品与服务10个细分类别;安全产品与服务16个细分类别。针对每个类别,海比研究小组将为用户遴选出3-5个应用普遍、产品优秀、服务靠谱的厂商和产品。
 
一大波专业的研究机构,全面的细分门类,科学实用的研究方法,必将铸就业内最实用的选型指南,真正让企业用户从此告别选择困难症,挑选出称心如意的产品与服务。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