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行业多套软件并行增加管理成本,怎么破?

[摘要]企业信息化管理普及范围还是比较大的,哪个企业要是没有个管理软件,都不好意思说是跟上了时代的步伐。但是,软件越来越多,又产生了新的问题,以贸易行业为例,客户不多的时候想着要管理一下订单,统计毛利,实现库存的准确管理,这个可以理解成是初级的进销存管理,也是老一代进销存软件的大概功能;等到市场越来越激烈,

企业信息化管理普及范围还是比较大的,哪个企业要是没有个管理软件,都不好意思说是跟上了时代的步伐。但是,软件越来越多,又产生了新的问题,以贸易行业为例,客户不多的时候想着要管理一下订单,统计毛利,实现库存的准确管理,这个可以理解成是初级的进销存管理,也是老一代进销存软件的大概功能;等到市场越来越激烈,企业要发展,必然要求更高的销售业绩,所以,销售管理和客户管理的需求又突显出来了,这个时候一般会想到CRM软件,首要的客户分类维护,跟踪管理;按照中国企业的运行模式,财务部门还需要一套用户报税用的财务系统,不算大团队的OA系统,一个贸易行业的小团队至少就得有3套系统了。最最主要的是,数据没有同步和传递,销售自己管客户,下单在另外的进销存软件里,财务软件的数据又是报税的,跟老板关注的销售财务数据不一致。三套系统三套数据,员工要重复录入数据,增加工作量,抱怨也比较多,也不便于数据的统计分析,一旦不一致还需要重复查数据。所以并行运行一段时间后,大部分团队都会不堪重负,作为企业管理层也很头疼,既想要给大家一个好用的工具,减轻团队人员的工作负担,又想要核心的管理数据和销售预测分析。

北京德卡智安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卡智安”)的谭总,早在2013年的时候就开始考察软件行业,面对繁杂的软件市场,另外就是信息的不对称,导致一开始也遇到了上面提到的问题。后来,经过尝试后发现进销存软件无法有效解决客户管理的部分,最终再次体验后还是选择了XToolsCRM软件,终于可以从潜在客户开发,跟踪,到签约下单一系统同步管理了,并且还可以有效管理供应商采购的环节,大大提高了团队的运行效率。XTools中的财务管理(ACC)部分也真正实现了领导关注的销售数据的真实有效管理。超出预期的是,还有全业务的手机端掌中宝,针对业务外出的情况下,可以做到业务数据的及时有效管理,手机下单,内勤备货的形式大大提高了业务在企业内部的流转效率,也为竞品之间的服务竞争提供了有力的工具!

简单介绍一下上面提到的主角,XToolsCRM软件独立开发运行12年,为超过3w家企业提供了六项全能的企业智慧云。老板优先关注的是企业的盈利能力,有较好盈利增长,企业可以部署发展的战略。适应发展战略,XTools为企业提供了弹性的软件部署:

①销售和客户管理的CRM ②通讯的整合采集,集成固话、手机、邮件等客户沟通 ③进销存 ④基于定位的外勤管理 ⑤专攻企业收支流水的电子账本 ⑥业绩联动的薪资工具。可以从官网(www.xtools.cn)注册体验~

另外一位主角,北京德卡智安科技有限公司(http://www.smartsafe.cn/_d1479.htm),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制、开发、生产、经营智能IC卡及相关读写机具为主的企业。公司主要经营业务为智能卡及相关读写设备,智能卡应用系统;通用产品包括接触式IC卡、非接触式IC卡、通用智能卡读写设备,支付终端;自2001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智能卡及相关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