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度人和EC-SCRM获“2016年度中国最佳CRM”奖

[摘要]日前,大连第十四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现场,深圳市六度人和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六度人和)旗下SCRM (社交化客户关系管理)产品EC,即 Easy Connected,获颁“2016年度中国最佳CRM”奖项,权威肯定了六度人和EC在SCRM领域的领跑者地位。

日前,大连第十四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现场,深圳市六度人和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六度人和)旗下SCRM (社交化客户关系管理)产品EC,即 Easy Connected,获颁“2016年度中国最佳CRM”奖项,权威肯定了六度人和EC在SCRM领域的领跑者地位。


图:六度人和EC获颁“2016年度中国最佳CRM”奖

该奖项是由《互联网周刊》和中国社科院信息化研究中心等主办的“2016企业服务创新论坛”颁出,作为大连“软交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2016企业服务创新论坛”的颁奖旨在鼓励中国软件行业内的优秀企业,以榜样的力量,传达优秀产品及其背后优秀企业的使命和价值观。

作为国内首个SCRM SaaS服务产品,EC全面整合腾讯系社交资源,打造包含微信、QQ、手机、座机、短信、网站、拜访、邮箱在内的八大连接器,深度强调Social(连接-融合社交)、Simple(管理-简单有效)和Smart(销售-智慧赋能)这三个S,客户在哪里,销售就在哪里,让销售通过EC轻而易举地实现与客户的全面连接,从而解放出更多的时间去拓客,去提升工作效率和业绩;兼顾老板的需求和销售的体验,实时自动记录互动数据,实现企业老板和销售的和谐共赢;并通过大数据挖掘潜在商机,真正反向驱动销售,形成商机的闭环。

“EC最大的特点是及时、真实、客观的数据自动记录,所有销售过程数据能够在EC上实时完成自沉淀,再现销售过程与场景,高效生成真实数据库,以大数据进行销售的精准预测和管理优化,打造闭环商机运营模式,为管理层制定公司战略及规划制定,提供最可靠的依据。真正实现‘客户在哪里,销售就要在哪里;销售在哪里,管理就要在哪里。’“六度人和COO王茜说。

在本次论坛上,六度人和COO王茜还发表了以“社交化时代的营销变革”为主题的演讲,全面论述了社交化时代去中心化、信息透明化、行为社交化的新趋势,以及在这些趋势下,企业营销和销售的变革路径。王茜指出,面对社交化时代的来临,市场竞争越发激烈,企业最好的应对方式就是发挥优势,拥抱趋势。

在会上的圆桌论坛环节,王茜女士与到会的各位业界人士共同探讨了一个强大的生态合作圈对于云计算、大数据市场、企业级SaaS服务有这重大意义,并就企业服务的现状以及未来发展趋势等问题进行探讨。“SaaS服以灵活的模式帮助不同规模的企业实现数据的腾飞,让用户可以更专注于自己的业务,这是SaaS服务为企业带来的价值。各式各样的云服务如果不进入生态圈就只是一座孤岛,生态圈连接各项服务能够实现以客户为中心迭代,而六度人和的宗旨正是‘连接改变生意’。”王茜表示。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