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大会开幕,赤兔全程同步报道引发互联网人热议

[摘要]第15届中国互联网大会于本月21日举行了盛大的开幕仪式。作为此次大会的官方指定战略合作伙伴,LinkedIn(领英)旗下职场社交App赤兔“全过程、全方位、全天候”地对大会进行同步语音报道,通过站内话题、线上活动等多种形式,与数十万互联网行业从业者一起在线“围观”本届互联网大会。

第15届中国互联网大会于本月21日举行了盛大的开幕仪式。作为此次大会的官方指定战略合作伙伴,linkedIn(领英)旗下职场社交App赤兔“全过程、全方位、全天候”地对大会进行同步语音报道,通过站内话题、线上活动等多种形式,与数十万互联网行业从业者一起在线“围观”本届互联网大会。

本届大会的主题为 “繁荣网络经济,建设网络强国”,紧扣分享经济、人工智能、VR、网络直播等行业热点开设分论坛,吸引数百位国内外企业高管将齐聚大会。赤兔作为中国职场人士打造零距离知识分享及跨行业交流平台,携手本届大会从“移动视频”、“分享经济”和“大数据应用”三大热议主题出发,引导数十万互联网人实时、深入参与大会议题的讨论交流,共话2016年的这场行业盛会。


图1:赤兔App全程语音同步报道2016中国互联网大会

除了传统的移动互联网、云计算等分论坛,此次大会特别举办分享经济论坛。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明确指出“发展分享经济”,这是第一次将分享经济写入党的全会决议中,标志着分享经济正式列入党和国家的战略规划。作为互联网时代下的“新经济”、“新商业”形态,“分享经济”正在改变传统的经济模式。

赤兔作为中国互联网大会的战略合作伙伴,此次利用职场社交平台全程语音同步大会内容,实则是通过移动互联网实现知识在大众人群中的共享,也搭上了“分享经济”在中国的列车。与其他靠明星八卦刷爆朋友圈的知识分享产品不同,赤兔的用户均为具有真实身份的职场人,围绕该平台上不同行业、不同职业、不同领域的优秀职场人,搭建起了一个利于专业知识传播的中文职场社交网络,可以长期沉淀深度的专业内容。在产品上线初期,赤兔就专注打造系列职场活动,一直摸索如何更好满足职场人利用碎片化时间学习的在线知识分享模式,尤其是希望伴随年轻一代职场人成长,在其成长的不同阶段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知识及商业机会。

本月20日晚,在2016互联网大会开幕前夕,领英中国总裁沈博阳在赤兔发起了一场《商业的本质》读书分享活动,全程利用语音功能同步分享自己对商业本质和管理艺术的思考,并利用活动直播群实时同步展示PPT内容,流畅、自然地呈现了一场深度的线上知识分享内容。紧接着,21日的互联网大会上,从开闭幕式到分论坛,赤兔利用线上活动直播群继续同步大会现场内容,开启了全新的线上知识分享模式。

据悉,20日晚沈博阳的读书分享活动吸引了近6000人报名,互联网大会首日(截至发稿时)也有上千人通过手机来到线上“围观”听会。由赤兔引领的这次全新的线上知识分享及职场交流及模式,将涵盖互联网+、市场营销、职场进阶、个人成长、创新创业等多样化的主题内容,每天平均举办4至5场的线上分享活动,充分挖掘职场人碎片化时间里的学习和成长空间,助力中国年轻职场人成功。


图2:赤兔App多样化的线上主题分享活动

自去年7月领英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职场社交应用“赤兔” 开放注册以来,赤兔已经连续两年携手中国互联网大会共襄互联网盛举了。在中国经济融入全球的深刻背景下,互联网应用也将出现一次波澜壮阔的大升级,赤兔引领的火爆知识分享必定会激发职场社交的长足发展潜力。互联网相关类话题的讨论热度一直在赤兔平台上高居不下,从大数据应用、人工智能、虚拟现实,到分享经济、跨境电商、互联网金融,各行各业的职场人在赤兔平台上畅谈互联网的发展未来与挑战,分享自己的见解与所思,为2016中国互联网大会在职场精英圈中的垂直延伸进行了有力铺垫。


图3:赤兔用户在App上针对某行业话题发布的观点摘录

关于赤兔活动

赤兔是linkedIn(领英)中国旗下为中国用户打造的职场社交App,用户均为具有真实身份的职场人。为帮助职场人在工作外8小时快速学习技能、获取经验、得到商业机会,赤兔App会定期邀请商界大咖、行业专家进行泛职场优质内容的语音直播分享活动。截至目前,赤兔线上活动已举办100多场次,涵盖了科技互联网行业洞察、创投圈麻辣话题、MBA经管前沿、市场公关圈揭秘以及职业转型、职业穿搭等多个泛职场类主题,单次活动参与用户曾达5000人。创新工场创始人李开复、linkedIn中国总裁沈博阳、思科前中国区总裁林正刚、安永咨询合伙人杨佳川、麦肯锡合伙人余进、硅谷传奇数据科学家张溪梦、追光动画创始人于洲、前宝洁公关总监陈默等商界精英都曾现身赤兔,与职场人进行深入线上互动。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