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联通携手心医国际“深耕”远程医疗

[摘要]国内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国家级IT行业年度盛会“第十四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于6月16-19日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盛大举行。

国内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国家级IT行业年度盛会“第十四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于6月16-19日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盛大举行。第十四届软交会以“数据•共享,智慧•创新”为主题,重点关注创新创业、互联网+、一带一路、大数据经济、人工智能、共享经济等内容,吸引海内外知名企业齐齐亮相,预计将有3万余名专业观众莅临参观。心医国际作为国内远程医疗领航企业,受邀出席了本次盛会。

http://www.21jrr.com/uploads/allimg/160617/14595-16061G91U9154.png

6月17日上午,软交会重磅推出“2016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外包年会”,活动汇聚200多位国内外知名商业领袖、企业高层、行业权威、专家学者,共同探讨全球产业未来。心医国际副总裁郭晓红女士应邀参加了其中的“互联网+医疗,到大健康下的构建与共赢”高峰对话环节,与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副院长吴泰华、维我软件亚洲区产品技术支持及托管服务总监杨世林等嘉宾一起,与现场观众展开零距离对话。随着当今中国经济增速放缓,行业重组不断深化,医疗行业同样发生了巨大的变革,新兴行业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对此,郭晓红女士在现场说道:“互联网医疗的到来,为医疗健康服务业带来了更多活力。近年来,互联网+医疗政策热点主要是围绕分级诊疗展开,如何让优质的医疗资源下沉,构建全方位、互联网多级医疗协作平台服务体系,建立全新的医疗生态系统和商业模式,将成为未来医疗大健康产业的蓝海。”对于一些想进入这个行业的各类企业,郭总给出了具体建议,她强调“需懂政策导向、懂市场热点、懂医疗需求,同时也要做好线下盈利模式的思考”。心医会一直致力于为广大居民提供更智能、安全、快捷的就医服务体验做出努力和探索!

http://www.21jrr.com/uploads/allimg/160617/14595-16061G91916232.png
心医国际郭晓红副总裁出席大咖对话环节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心医国际与战略合作伙伴辽宁联通携手亮相软交会,在全球软件高端人士深入交流发展理念和激励碰撞思想火花的绝佳平台上,向外界展示了双方即将在远程医疗开展的一系列合作。

http://www.21jrr.com/uploads/allimg/160617/14595-16061G91934E1.png
辽宁联通与心医国际携手亮相展示

近年来,辽宁联通充分利用自身在4G、云数据、光网宽带等优势全面发力智慧医疗,在云托管、远程医疗、应急救援和移动医疗等领域进行了积极探索并取得巨大成功,助力辽宁地区医疗信息化的发展。心医国际作为远程医疗领航企业,在远程医疗领域一直拥有着极大的优势。公司建设并服务于河南、青海、贵州3个国家级示范远程医疗综合会诊平台,服务于47家国家级会诊中心,3,000多家县地市级医院。

http://www.21jrr.com/uploads/allimg/160617/14595-16061G91951T4.png
现场观众咨询心医远程业务

随着“互联网+医疗”深入推进行业信息化发展,以及“健康中国”建设的全面提速,远程医疗的发展将持续发力。据悉,心医国际未来将与辽宁联通展开全方位合作,利用各自优势强强联合“深耕”远程医疗,推进互联网与医疗产业的不断融合、创新,加快当地医疗信息化建设,实现跨区域、跨机构就诊信息共享,帮助辽宁省逐渐形成“首诊在社区、小病进社区、大病到医院、康复回社区”的就医新格局,使医疗资源实现合理化利用,从而真正造福当地患者。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