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iUAP邀您参加移动开发在线研讨会

[摘要]你知道怎么快速开发移动APP吗?你知道什么是极限混合模式吗?6月17日,用友iUAP移动平台专家与您相约!

你知道怎么快速开发移动APP吗?你知道什么是极限混合模式吗?6月17日,用友iUAP移动平台专家与您相约!

你知道怎么快速开发移动APP吗?

你知道移动平台在移动开发中的重要作用吗?

你知道什么是极限混合模式吗?

你知道企业移动化的最优发展路径吗?

6月17日,用友iUAP移动平台专家与您相约!

【活动背景】近日,用友iUAP Mobile移动平台发布了内部代号为summer的新版本。

summer提供的"极限混合"模式,完美的支持了基于HTML5技术的跨平台移动应用快速开发一体化解决方案。从此,开发者可通过使HTML5+CSS3+Javascript技术,快速开发出与原生应用媲美的移动应用。

【活动时间】6月17日下午14:00-15:00

【活动主题】极限混合模式下的企业移动平台——用友iUAP Mobile新版解析【分享内容】1、什么是移动开发的极限混合模式2、极限混合模式在移动开发中起到的作用

3、iUAP Mobile新版产品特性及优势

4、iUAP Mobile整体定位及价值

5、企业级移动开发案例分享

6、在线问答

【分享嘉宾】

张建新,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移动平台产品部总经理,负责该产品的设计、开发和管理工作。

张建新先生精通设计模式、架构模式,具有丰富大规模应用前端系统的架构和管理经验。精通互联网、移动领域的主流技术,具有较强的技术方向把控和执行能力。

【直播地址】http://yonyou.gensee.com/webcast/site/entry/join-9a5537a9c16e4d979e116fbe3a8f9f5e普通参加者口令:20161024

【我要报名】

在线报名:http://udn.yyuap.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13707&page=1&extra=#pid599805或发邮件至:wangzjd@yonyou.com(可提前告知我们您感兴趣的问题)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