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的召唤 寻找互联网+时代的企业应用1000强

[摘要],中国软件网自2012年就开始着手梳理各细分领域的优秀厂商,推出企业应用1000强榜单,并对榜单进行实时更新。随着2B风口的到来,“2015中国企业应用1000强”也逐渐成为中国企业应用与服务领域影响最大、持续时间最长、覆盖范围最广、最受业界关注、得到用户广泛认可的年度选型活动。

云计算、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社交、物联网等技术正重塑企业级ICT产业,在被称为产业互联网或企业级互联网的时代,无论是ICT的基础设施,还是基础软件与服务、应用软件与服务,随着诸如亚马逊、谷歌以及BAT等互联网企业以及新兴厂商的涌入,新产品和新应用层出不穷,产品与服务细分门类越来越多,行业正在经历一次大重组、大洗牌。

面对产品、技术和市场不断变化的形势,企业用户和服务商提出了不同的要求:一方面,企业用户的管理者和CIO需要及时知道各个细分领域优秀厂商和产品的更替,能在第一时间找到需要的优质产品和服务商;另一方面,服务商不仅要将自己的产品及时的推送给用户,还要构建相应的企业应用生态,以面对全新的竞争。

因此,中国软件网自2012年就开始着手梳理各细分领域的优秀厂商,推出企业应用1000强榜单,并对榜单进行实时更新。随着2B风口的到来,“2015中国企业应用1000强”也逐渐成为中国企业应用与服务领域影响最大、持续时间最长、覆盖范围最广、最受业界关注、得到用户广泛认可的年度选型活动。

此次由中国软件网联合海比研究、国家应用软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北京科技咨询业协会、中国CIO自媒体联盟、中国CIO发展研究中心举办的“2016寻找中国企业应用1000强”活动日前正式拉开大幕。涵盖基础软件、应用软件、行业软件、云计算、移动应用、安全、解决方案推荐等7大类、共计170个细分门类的企业应用,帮助企业寻找优质企业级应用厂商以及优质产品与服务。在此次活动中,将历经数据研究、市场调查、信息采集、厂商评测、厂商沟通、榜单编制6个阶段共计10个月时间完成。

本次活动的价值主要体现以下几个角度:

第一,对产品与服务厂商:此次活动的影响力空前,并且覆盖企业应用的方方面面,大量优秀企业参与其中,核心就是让天下没有难卖的软件。通过超过500个生态伙伴微信群,30个CIO微信群以及朋友圈,五大移动新闻客户端,100家媒体及主流营销平台,遍布全国的9场生态大会、近3000家线下渠道伙伴,总计超过200万的推广展示。让榜上有名的企业能够大大提升自身品牌知名度,拓展自身渠道与客户来源,打通上下游产业链,构建自身的企业应用生态闭环。

第二,对用户:本次活动得到国家应用软件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北京科技咨询业协会、中国CIO自媒体联盟、中国CIO发展研究中心等机构的大力支持,无论是软件的功能、价值还是质量,都能得到充分保证。因此,该活动对指导企业用户软件选型可以起到无可比拟的作用。

第三,对渠道:本次活动将为软件厂商和用户之间搭建一座沟通的桥梁。作为软件销售的中间环节,渠道商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通过此次活动,渠道商可以寻找到优秀厂商成为自己的合作伙伴,共建新时代的渠道生态;

第四,对生态:在互联网与移动互联网的浪潮下,商业元素间的可连接性大大增加,打破了原本栅格分明的商业关系,行业边界趋于模糊,企业竞争与合作范围无限扩大,我们进入一个“无疆界”的竞合时代。此次活动构建了软件厂商、渠道商、行业用户与其他上下游产业链合作伙伴的生态闭环。

企业应用生态圈正在逐渐成为企业级市场的核心。在今天的环境下,主动构建、优化与生态伙伴的关系,营造共生、互生、再生的企业应用生态圈,将会成为未来的主旋律。中国软件网将会同社会各界合作伙伴一道,共同引领企业级ICT产业快速健康发展。也相信此次活动将成为用户选择企业级应用产品、技术和合作伙伴的风向标,指导着企业用户应用选型。

【评选报名联系方式】

许卫国:18611805988 xwg@soft6.com

石永静:15712907321 syj@soft6.com

席红霞:18610701838 xhx@soft6.com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