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界资讯 >

喜报再传!世窗信息顺利通过CMMI3认证!

发布时间:2016-06-13 17:43:06 来源:商业电讯 作者:
[摘要]2015年,在世窗信息管理层的高度重视下,正式启动CMMI3认证工作,并成立了EPG过程改进组,经过近一年的改进工作,在实践中不断完善过程体系,最终建立了一套符合世窗信息特点与发展需求的过程管理体系。

北 2016-06-10(商业电讯)-- 2016年6月8日,河北世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功通过CMMI3认证。

2015年,在世窗信息管理层的高度重视下,正式启动CMMI3认证工作,并成立了EPG过程改进组,经过近一年的改进工作,在实践中不断完善过程体系,最终建立了一套符合世窗信息特点与发展需求的过程管理体系。

此次CMMI3认证的顺利通过,标志着世窗信息在软件工程服务和过程管理能力方面与国际主流模式进一步接轨,不仅能够在软件工程方面建立起一整套管理措施保障项目顺利完成,而且能够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将管理体系与流程予以制度化、标准化,大大提高软件开发的工作效率。

SCAMPI(过程改进的标准CMMI评估方法)主任评估师高山先生对世窗信息给予高度评价。在近一年的认证过程中,从公司员工的工作态度、敬业精神到主营产品的商业模式、市场前景等都给高山先生留下深刻印象,让高山先生赞不绝口。

CMMI3的正式引入,是世窗信息成长为国内知名企业的重要一步。以此为契机,相信世窗信息将在其智慧卫生、智慧政府、智慧民生等行业做出更优异的成绩。

科普知识:什么叫CMMI3?

CMMI全称为Capability Maturity Model Integration,即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由美国国防部、卡内基-梅隆大学和美国国防工业协会共同开发与研制。该认证代表着国际先进和科学的软件工程管理方法,是跨国公司评断软件商能否按时提供世界级软件的首要标准,其目的是帮助软件企业对软件工程过程进行管理和改进,增强开发与改进能力,按时、不超预算地开发出高质量的软件,是国际上衡量软件企业工程开发能力的一个重要标志。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