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界资讯 >

品茗股份百场“营改增”培训为企业排忧解难

发布时间:2016-06-13 17:34:06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摘要]5月1日开始,建筑业正式实施营改增,工程造价行业影响至深。品茗BIM计价软件第一时间配套增加增值税专用模块,组织线上线下数万人次专业培训,为用户排忧解难,助力营改增平稳运行。提前准备,严控软件质量关此次营改增政策对于造价行业而言,可以说是牵一发而动全身。业内专家指出,营改增将冲击原有造价模式,解构目前的

5月1日开始,建筑业正式实施“营改增”,工程造价行业影响至深。品茗BIM计价软件第一时间配套增加“增值税专用模块”,组织线上线下数万人次专业培训,为用户排忧解难,助力“营改增”平稳运行。

提前准备,严控软件质量关

此次“营改增”政策对于造价行业而言,可以说是牵一发而动全身。业内专家指出,“营改增”将冲击原有造价模式,解构目前的造价体系,其课税对象、计税方式以及计税依据都将发生重大变化,工程计价规则、计价依据、造价信息、合约规划等都发生深刻的变革。

为帮助企业顺利应对这次“营改增”改革,品茗股份紧跟政策导向,早在2016年春节过后就开始着手BIM计价软件配套升级事宜,以解决营业税与增值税并行问题,满足用户需要。

经过与主管部门的不断配合、测算,100多个实际工程的验算,研发团队无数个通宵奋战,最终提前完成“营改增”配套计价软件的研发工作。

线上线下,百场培训助力“营改增”

除了BIM计价软件的更新换代,品茗股份为用户组织了线上、线下、进企业等多种形式的专业培训共计上百场、数万人次。

腾讯课堂的在线培训因为不受地域限制而引起了很大的关注。其中,5月5日开课的建筑业“营改增”工程造价实务讲座报名人数达11770人,当天7000余人同时在线学习,在行业内一度引起热议。学员们交流互动频繁,对李锋等讲师评价颇高。

送培训进企业也广受欢迎,目前超过300家企业报名,讲师团队正一家一家走访企业,带去公益、专业的培训。

此外,品茗股份还配合浙江、湖北、河南、安徽等地的造价主管部门,在各地展开“营改增”专场培训,场场爆满,单场培训人数频频过千,每一次的讲课都深受好评。

台前幕后,团队作战万无一失

当别人面对“营改增”新政手忙脚乱时,我们在品茗的帮助下轻松应对。这便是5月以来,用户对品茗人说的最多的肯定话语。

而这看似轻松的背后,不仅得益于品茗在造价领域多年的专业技术沉淀和经验积累,更是百人团队齐力作战取得的成果。

数十个通宵达旦的夜晚,程序员夜不归宿成为常态;上百场培训,讲师们一场一场耐心讲解;数万张订单,从回访确认到开出发票到打印面单再到快递邮寄,不能有丝毫疏漏;从未间断过的咨询电话,每一次都耐心倾听与解答。

从策划到研发到销售再到售后,每一位品茗BIM造价团队的成员,都在“营改增”新政中快速成长与成熟。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