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界资讯 >

《女总裁的贴身高手》播放量破亿 乐视继《太子妃》后再造神剧

发布时间:2016-06-13 15:31:45 来源:中华网投资 作者:
[摘要]由乐视视频与云端传媒共同出品,咪咕阅读、咪咕游戏联合冠名,闫乐阳执导,赵予熙、韩志硕领衔主演的国内首部花字网剧《女总裁的贴身高手》自5月20日在乐视午间自制剧场上线以来,播放持续飙升。随着第一季播出过半,乐视视频全终端平台播放量已经破亿,同时,网络讨论声量也居高不下,在狂热的追剧趋势下,该剧有望赶超去
       由乐视视频与云端传媒共同出品,咪咕阅读、咪咕游戏联合冠名,闫乐阳执导,赵予熙、韩志硕领衔主演的国内首部花字网剧《女总裁的贴身高手》自5月20日在乐视午间自制剧场上线以来,播放持续飙升。随着第一季播出过半,乐视视频全终端平台播放量已经破亿,同时,网络讨论声量也居高不下,在狂热的追剧趋势下,该剧有望赶超去年的《太子妃升职记》,再次火爆全网,成为又一部现象级神剧。

乐视全终端播放量破1.2亿网络热议不断

《女总裁的贴身高手》改变自笑笑星儿热门网络小说,原著在网络上广受粉丝追捧,阅读量突破11亿次,可谓拥有未播先火的体质,因此,该剧在乐视视频上线后便开启霸屏模式,火热程度势不可挡,播放屡创新高也不足为奇。到目前为止,该剧在乐视视频播放量达1.2亿,日均播放量达1000万,百度指数飙升至36643。据数据统计,6月11日,该剧在全网网络剧排行榜中名列第六。另外社交媒体上,人们也被该剧狂刷屏,新浪微博话题#女总裁的贴身高手#一度位于榜单前列,阅读量达2.6亿,讨论近15万,这些惊人的数据,足以证明剧集的大热。

作为国内第一部花字网剧,该剧不仅剧情精彩,融合悬疑、爱情、商战等各种元素,还有高颜值演员阵容加持,赵予熙、禹童等氧气美女和韩国“欧巴”韩志硕、中韩组合UNIQ成员周艺轩、TimeZ队长孔舒航、国民校草陆均彦等一众帅气鲜肉的演绎让人赏心悦目。除此之外,首创的自带吐槽花字特效、片尾的“神曲鬼畜”和高能弹幕,为观剧网友带去诸多乐趣,这种耳目一新的模式可谓是该剧一路蹿红的助推器,有粉丝纷纷表示“中毒太深,追剧停不下来”。

乐视出品必精品再造现象级大剧

从《甄嬛传》、《红高粱》到《芈月传》、《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太子妃升职记》,乐视视频凭借“平台+内容+终端+应用”生态体系,造就了一个又一个现象级大剧,“大剧看乐视”的口号已经成为乐视深入人心的品牌形象。并且通过几部大剧的运作,乐视视频逐渐在产业链的上游站稳了脚跟,不只充当播出平台,还变身“造剧者”,进一步掌握行业话语权。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乐视视频作为《女总裁的贴身高手》的出品方,深度参与该剧的制作和营销,彰显其挖掘超级IP的眼光又一次走在行业的尖端。

在运营IP的路上,乐视在行业内越走越远,《女总裁的贴身高手》首次将综艺中的“花字”玩法嫁接到网剧中,并开创性引入片尾神曲,正在全网掀起追剧狂潮,强劲的播出势头即将让该剧成为又一部超级网剧。此外,由杨幂、黄轩主演的《亲爱的翻译官》和孙红雷重返荧屏的新作《好先生》正在乐视视频热播,从网剧到电视剧,这个夏天乐视视频已经包揽了观众的追剧清单。接下来它还将创造怎样的奇迹,让人拭目以待。

咪咕致力实现全IP运营

作为中国移动在移动互联网布局重要一环的咪咕公司,通过旗下音乐、阅读、动漫、游戏、视频五大业务来打造“媒体融合、数字内容聚合、版权交易变现、内容创业创新”的四大平台,而作为文化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咪咕文化旗下的咪咕阅读为8亿用户提供数字阅读服务。咪咕阅读平台日活跃用户一千万,日访问PV五十亿,日阅读章节八千万,成就了咪咕阅读的四宗“最”,即“最大的掌上阅读门户,最丰富的创新产品体系,最大的手机阅读书友会,最大的数字阅读生态圈”。

2016年,咪咕公司将投入30亿专项资金用于与产业链相关企业进行合作,投入30亿元用于旗下IP的整体营销,还将在音乐、阅读、视频、游戏、动漫5大领域,投入扶持资金5亿元以上,覆盖人群超1亿户,孵化原创IP作品不少于1万部,创造咪咕独有的泛娱乐文化生态圈。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