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界资讯 >

娱乐宝在线义卖徐静蕾手作包 数万人围观5分钟被抢拍

发布时间:2016-06-13 15:16:22 来源:中国网 作者:
[摘要]6月12日,娱乐宝两周年发布会在2016年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上隆重举行。被誉为演艺圈才女的徐静蕾在发布会现场将通过独特的方式首次义卖自己亲手做的包包,所得善款全部用于公益。徐静蕾曾因多次出现在她本人的微博上而备受关注,此款拍卖名为情书的挎包,外形简约,色调沉稳,着实令人青睐又期待。图:徐静蕾制作手包6月11日
        6月12日,娱乐宝两周年发布会在2016年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上隆重举行。被誉为演艺圈才女的徐静蕾在发布会现场将通过独特的方式首次义卖自己亲手做的包包,所得善款全部用于公益。徐静蕾曾因多次出现在她本人的微博上而备受关注,此款拍卖名为“情书”的挎包,外形简约,色调沉稳,着实令人青睐又期待。

图:徐静蕾制作手包

6月11日晚,徐静蕾在微博发文称“第一个开始义卖”,并配上了三个害羞的表情。该博文直接转发了阿里影业娱乐宝的官方微博,微博内容为“每个由手工艺人一针一线缝制的包包,都是独一无二的。拥有它便从此与缝制工匠有了千丝万缕的联系,他们得以分享心情、经历和人生……”据悉,徐静蕾将把这款倾注自己心血的手工包带到发布会现场进行慈善拍卖。

图:徐静蕾微博截图

徐静蕾不仅是演员、导演,更是气质恬淡的才女,《将爱情进行到底》、《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杜拉拉升职记》这些大家耳熟能详的作品是她的代表作,而她的写作、书法才华更是她的标签。如今的她不仅拥有演员、导演、教师的身份,更多了一个手作人的新头衔。因为不拘一格爱自由,徐静蕾在美国报名裁缝班开始学习制作包包,并从此一发不可收拾。其手作水平在演员朋友圈中也十分受青睐,舒淇就因将徐静蕾手作包包背到时尚活动中被拍到,而成为一段二人友情的佳话。

图:徐静蕾制作手包

在娱乐宝两周年发布会上,徐静蕾的亮相为整个发布会环节提供更多的文艺气息,这份文艺范并非直接来源于作品,而是来源于生活和爱。老徐手作这次义卖只是一个开头,陆续会有更多的她亲手做的手工品以义卖的形式与大家见面,情书•包仅是开始,慈善没有终点。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