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界资讯 >

魅族校园行完美收官 万千90后的心已被俘虏

发布时间:2016-06-13 15:09:46 来源: 作者:
[摘要]随着西安外事学院的魅族梦想校园行落下帷幕,2016年上半年的魅族梦想校园行也完美收官。这个历时两个月的全国范围内的魅族精品校园活动,为年轻的高校学子打造了一场几乎完美的科技与生活的青春秀。 据悉,这季魅族校园梦想行是魅族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不仅体现在涵盖的城市和学校多,全国三十余城市里近400所大大小小的
        随着西安外事学院的魅族梦想校园行落下帷幕,2016年上半年的魅族梦想校园行也完美收官。这个历时两个月的全国范围内的魅族精品校园活动,为年轻的高校学子打造了一场几乎完美的科技与生活的青春秀。

据悉,这季魅族校园梦想行是魅族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不仅体现在涵盖的城市和学校多,全国三十余城市里近400所大大小小的大专本科学校都有魅族校园行的踪影,更体现在投入的成本创新高。

在校园里,不仅有魅族今年发布的新机PRO 6、魅蓝note3和魅蓝3供学生们体验,还有各种高科技新颖的智能硬件,如暴风魔镜、公子小白机器人、猫王2收音机、握握智能按摩手套、游戏手柄、NOX 助眠灯、Pilow 云梦枕、Sleepace Reston 智能睡眠监测等供学生把玩,不少学生都惊呼大开眼界,同时也捕获了大批学生的芳心。

魅族梦想校园行的负责人说:“魅族梦想校园行是魅族的精品校园活动,至今已开展长达10年之久。我们非常珍惜每一次和学生近距离接触的机会,除了让他们通过产品了解魅族,也希望从他们那里得到他们对于产品、对于营销的一些看法,从而把产品和服务做得更好。”

随着时间的推移,90后已成为市场消费的主要群体,并且这个群体为互联网原住民,他们对于科技新生产品,有着更强的消费欲望。手机市场竞争的越发激烈,营销越来越难,抢先一步与目标人群直接接触至关重要,多年来的高校市场深耕令魅族颇受收货,天猫大数据也表明,魅族成为90后最受欢迎手机品牌。令未来魅族在智能设备,互联网内容等方面的布局,具有更大的用户群体优势。

如今,魅族在高校市场耕耘脚的脚步变得更快了。魅族近期在举办“高考613分送魅蓝手机”活动外,如此接地气的营销将会帮助魅族吸纳新的一准大学生。除此之外,6月13日魅族将于北京发布魅蓝新品——魅蓝3s,相信这也会和其他魅蓝品牌的产品一样,将得到广大高校学子的肯定。

据悉,魅族的梦想校园行每年会举行上下半年两季,上半年的成功举办,让人对下半年的校园行更加期待。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