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界资讯 >

欧洲杯期间的完美假条

发布时间:2016-06-13 14:47:30 来源:飞象网 作者:
[摘要]今年对于老板们来说,是一个多假的年景:最早是有公司爆出为看来自星星的你大结局,放假半天;紧接着,科比退役了,又一批公司选择了休息,没有选择放假的公司,员工基本是在上班时间,用公司资源看了直播。本以为事情已经差不多了,结果,欧洲杯和美洲杯同时来了!在球迷的眼中,C罗比老板重要,甚至比老婆重要。熬熬夜,倒

今年对于老板们来说,是一个多假的年景:最早是有公司爆出为看“来自星星的你”大结局,放假半天;紧接着,科比退役了,又一批公司选择了休息,没有选择放假的公司,员工基本是在上班时间,用公司资源看了直播。

本以为事情已经差不多了,结果,欧洲杯和美洲杯同时来了!在球迷的眼中,C罗比老板重要,甚至比老婆重要。熬熬夜,倒倒时差是必须的。但工作状态那绝对和平时差了几个级别,员工的欧洲杯,就是老板的欧洲悲。

但世界上永远不缺少奇葩的员工和心地善良的老板!

于是,我们看到了这个:

一个员工请假,因为疲劳!

关键是他竟然煞有介事的拿出了一张“说明”。笔者私信了这位伟大的老板,被告知:“这个员工很踏实,一定是极度的累,并且权衡了好久才决定请假的,这个时候老板应该人性化的处理问题,过劳作业不是一个正确的方式。更何况,他为了说服我,都给我看了一个测试结果,哈哈,多用心。其实是说明真的是累了,要找个东西佐证一下。要是没有这个,我还真不一定给假。我查了,是一个手环的功能,看新闻还算靠谱儿,我就顺了他的意。”

博主这条微博爆出后,还被著名主持人董路转发了,网友惊叹:董路哥居然回复我了!!看在我们老板这么暖心的份上,我决定接下来少请假……而这位好老板看到微博则回复:别以为有名人给你撑腰你就能老请假,话说英格兰今年还是没戏。

笔者突然决定,明天找一个这个产品,买一个,然后测一下,如果疲劳,我会果断的告诉领导,听说最近有个人请假是说疲劳,那个领导特别英明~你懂的。

最后的感触,科技改变命运!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