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界资讯 >

魅族李楠和日本女艺人直播613魅蓝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6-06-13 12:32:39 来源: 作者:
[摘要]今日魅蓝手机官博发出一张预热海报,内容为今天下午魅族副总裁李楠将与日本女艺人蜜丽娅(Miliya)一起在bilibili 、niconico同台直播魅蓝3s发布会。蜜丽娅原名铃原爱蜜莉,来中国发展后改了新的艺名蜜丽娅。值得一提的是,李楠是一名来自日本的海归。 2016年上半年魅族已经举办了三场发布会,随着产品更快的迭代,意味着产
       今日魅蓝手机官博发出一张预热海报,内容为今天下午魅族副总裁李楠将与日本女艺人蜜丽娅(Miliya)一起在bilibili 、niconico 同台直播魅蓝3s发布会。蜜丽娅原名铃原爱蜜莉,来中国发展后改了新的艺名“蜜丽娅”。值得一提的是,李楠是一名来自日本的“海归”。
魅族李楠和日本女艺人直播613魅蓝发布会

2016年上半年魅族已经举办了三场发布会,随着产品更快的迭代,意味着产品的营销越来越困难。我们可以看到的是,魅族的营销越来越开放,且更加的贴近90后一代甚至00后。从“张全蛋”直播抽特斯拉汽车,再到“王尼玛”出席魅蓝3发布会,再到这次的美女直播刷航母抢手机以及李楠与女友直播发布会,魅族在以更轻松,创新的营销玩法令用户参与其中,去抓住年轻用户的心。

此次魅蓝3s发布会邀请函为一把钥匙,slogan为“想想还是小的好”,暗示魅蓝3s定位小屏手机,并将采用金属机身。配置方面根据工信部网站信息,魅蓝3s将采用5吋720P屏幕,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采用MT6750八核处理器,主频最高为1.5Ghz,搭配2GB/3GB运行内存;存储空间有16GB/32GB可选,电池容量提升至3000mAh。

魅族李楠和日本女艺人直播613魅蓝发布会

还有几个小时,李楠就会与蜜丽娅一同现身bilibili与niconico,两人为发布会的解说相当值得期待,有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