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界资讯 >

搞大新闻:613魅族李楠与日本女艺人直播

发布时间:2016-06-13 12:32:02 来源: 作者:
[摘要]在过去的两个月内,魅族发布了三款新品,伴随新品快速迭代的是魅族越来越激进的营销,从送特斯拉汽车到送房子,令人惊掉下巴。今天的魅族魅蓝3s发布会,魅族副总裁李楠将与日本女艺人蜜丽娅(Miliya)一起在bilibili、niconico 同台直播魅蓝3s发布会。 蜜丽娅原名铃原爱蜜莉,为日本女艺人,来中国发展后改了新的艺名蜜丽娅
       在过去的两个月内,魅族发布了三款新品,伴随新品快速迭代的是魅族越来越激进的营销,从送特斯拉汽车到送房子,令人惊掉下巴。今天的魅族魅蓝3s发布会,魅族副总裁李楠将与日本女艺人蜜丽娅(Miliya)一起在bilibili 、niconico 同台直播魅蓝3s发布会。
搞大新闻:613魅族李楠与日本女艺人直播

蜜丽娅原名铃原爱蜜莉,为日本女艺人,来中国发展后改了新的艺名“蜜丽娅”,目前斗鱼TV粉丝超过30万,直播内容一般为各地的旅游美食等。这一次来自科技圈的怪蜀素与日本萌妹子的相遇,会带来怎样的直播场景,值得大家期待。

随着手机圈的竞争越发激烈,营销成企业头疼的问题。魅族在不断的尝试新玩法的同时,令营销更贴近年轻用户群,有趣、互动是魅族营销成功的主要原因。魅族成功摘掉“猪营销”的帽子,多个营销案例被行业所津津乐道。

搞大新闻:613魅族李楠与日本女艺人直播

此次,魅蓝3s可视为魅蓝3金属版,外观上与MX5非常的相似,保留了mBack物理Home键,支持指纹识别。配备5吋720P屏幕,处理器依旧采用MT6750,八核,主频最高1.5Ghz,配合2GB/3GB运行内存,存储空间有16GB/32GB可选,电池容量提升至3000mAh。高配版售价899元,低配版售价799元。

今天下午,bilibili与niconico将上演科技大叔遇上日本美女,看来将为本次魅族魅蓝新品发布会增色不少,有兴趣的朋友记得到时密切关注哦。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