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界资讯 >

给广大球迷朋友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16-06-13 10:43:11 来源:城外圈 作者:
[摘要]  对不起,我们来晚了!  所有球迷朋友都知道,看球,绝对是一场场精神上的愉悦享受;但同时,更是一场集精力、体力和脑力三合一的高强度运动!  每年这时,欧洲杯如期上演,而在地球另一边的球迷们,不仅没有因为时间距离而降低热情,反而越看越勇,坚持熬更守夜,每一场都声嘶力竭,不留余力。纵然大家都顶着炒老板鱿

  对不起,我们来晚了!

  所有球迷朋友都知道,看球,绝对是一场场精神上的愉悦享受;但同时,更是一场集精力、体力和脑力三合一的高强度运动!

  每年这时,欧洲杯如期上演,而在地球另一边的球迷们,不仅没有因为时间距离而降低热情,反而越看越勇,坚持熬更守夜,每一场都声嘶力竭,不留余力。纵然大家都顶着炒老板鱿鱼、被女票嫌弃、作息紊乱的压力,坚持看完每一场比赛,因为对资深球粉来说,我们不要遗憾!

体育1.png

  四年一次的欧洲杯,人生能有几个四年?因此,如何精彩、刺激地看完每一场球赛,也成了我们最关心的事情。

  在这里,长虹必须向广大球迷朋友道个歉:

  因为直到今天,我们终于有底气说出这句话:虽然,我们无法保证帮你哄女朋友、保住工作、调整作息时间,但我们保证为你提供最心动的观赛体验,这是我们的心声,也是我们的承诺!因为我们有长虹75G3。

体育2.png

  你能想象占据一面墙的视觉体验吗?

  75英寸的屏、64位4K、配合超精细HRD画质和发烧级音效,随时让你穿越到球赛现场,为你喜爱的球队呐喊助威,随着他们的表情和心情一同起伏,感受奇妙的看球体验。有了长虹75G3,你的触觉、听觉、视觉都将被调动起来,就像带上VR眼镜,直接身临现场,耳朵尽是球友们的欢呼声,气氛嗨到极点。

体育3.png

  只要锁定京东6.18,你将用最低价拥有它!参与“0元预约”活动,即享9999元首发低价,还有机会获得京东千元E卡(京东e卡的面值=实际人民币的面值),除此之外,长虹提供了更多高性价比机型,全是傲娇的品质、却只有亲民的价格,四年一次的欧洲杯,就让长虹陪你一起度过吧!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