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互助公益遇见区块链——暨区块链技术应用交流会

[摘要]6月5日下午,由北京基石兆业主办,斑马社、理安科技、杭州冰与火协办的互助公益遇上区块链技术交流会在北京竞园艺术中心的咖啡理举办。

6月5日下午,由北京基石兆业主办,斑马社、理安科技、杭州冰与火协办的互助公益遇上区块链技术交流会在北京竞园艺术中心的咖啡理举办。此次交流会主要目的是探讨互助公益项目如何与区块链技术相结合,解决之前屡屡发生的公益活动因为不透明而产生的信任危机,并向参会人员展示区块链技术在未来生活中的一些应用场景。

下午一点半,在红地毯和签到墙的衬托下,嘉宾们陆续入场,整个过程充满着仪式感。第一场是斑马社创始人——年洁的主题演讲,年总从互助公益保险的历史起源谈起,以风趣的语言和丰富的案例阐述了互助公益保险的几大特点和未来的发展方向,并解析了在互联网和区块链技术的影响下,互助公益保险在国内外的应用场景和应用案例。

第二场主题演讲是理安科技的联合创始人——COO熊立健,带来的区块链技术——不容错过的一场科技革命的主题演讲。熊总开场就用大量数据展示了国内外区块链相关公司的发展和融资情况,为我们呈现了区块链技术产业生态的美好未来。紧接着用生动翔实的语言,把区块链技术这个复杂的概念解释得通俗易懂。

最后一位重量级嘉宾是北京基石兆业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东,王总演讲的题目是“区块链技术让公益慈善的世界更加阳光灿烂”。公益和慈善的区别?为什么公益屡屡被不公开不透明所伤害?区块链如何服务公益事业?这些问题在大家的讨论和王总的耐心解答中逐渐清晰。特别是王总关于“小确幸”的精彩论述,得到了大家的高度认可。

接着,王总分享了最近在做的几个区块链项目。首先,通过一段充满情怀的短片,王总为大家呈现了保罗积分这个项目。保罗积分也属于公益的范畴,它致力于帮助那些怀揣小而美创业梦想的创业者们,回到家乡,以低成本开始一段“小确幸”的创业之旅。并同时推出了 创业–家的全新理念。然后,为大家介绍了基于智能合约的第二代数字资产交易所——大红火平台。最后,王总介绍了由他主导的基于区块链和互助公益紧密结合的一个非盈利项目——拉手互助。并透露以上三个项目都将于近期上线运营。

最后,王总同参会嘉宾们一起合影留念,整场活动完美收官。

相信在大家的参与下,区块链技术必将在我们未来的生活中大量出现。为了让更多人认识和理解区块链技术的实际应用,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我们还有会举办很多场类似的活动,期待着您的参与!还犹豫什么?赶快加入我们,一起来为区块链应用的普及贡献自己的力量吧!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