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索系统2016大中华区3D体验高峰论坛盛大开幕

[摘要]6月2日,达索系统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卓越业务,体验巅峰2016大中华区3D体验高峰论坛,与会嘉宾就体验时代的制造和实施中国制造2025的价值观与方法论进行了深入交流,分享了其最新的成功案例与应用成果。 达索系统是全球3D设计、体验解决方案和数字样机与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PLM)解决方案的领军企业,为140多个国家超过2
      6月2日,达索系统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卓越业务,体验巅峰”2016大中华区3D体验高峰论坛,与会嘉宾就“体验时代的制造”和实施 “中国制造2025”的价值观与方法论进行了深入交流,分享了其最新的成功案例与应用成果。

达索系统是全球3D设计、体验解决方案和数字样机与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PLM)解决方案的领军企业,为140多个国家超过21万个不同行业、不同规模的客户带来价值。其全球领先的解决方案改变了产品在设计、生产和技术支持上的方式。达索系统的协作解决方案更是推动了社会创新,扩大了通过虚拟世界来改善真实世界的可能性。

本届论坛上,达索系统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ernard Charlès先生做了主题为“探索体验经济魅力”的演讲。在3D体验区还展示了最吸引眼球的人与汽车的VR互动。面对中国快速增长的纯电动与智能网联汽车,达索系统凭借其成熟先进的3D技术解决方案充满信心面对巨大的市场增长空间。在论坛上,达索系统3D体验区专门展示出人与汽车的VR互动,吸引大批专业观众进行体验。达索系统汽车与交通运输行业副总裁 Olivier Sappin表示:“当前中国汽车产业比之前变得更加有活力,越来越多的中国厂商成为这个行业中新的领军者,中国本地的OEM变得越来越重要。”

Olivier Sappin介绍,目前达索系统已经和几家中国本土OEM进行合作,除上汽、东风等大型传统企业外,还有一些像蔚来汽车等新能源领域主机厂进行合作,达索系统提供的平台可以给出包含设计、机械、仿真、生产和市场活动的整体方案。“本土OEM使用我们的产品后,也认识到达索的平台可以提高企业的整体成熟度,能够更快地达到与国际厂商同样的成熟度。”Olivier Sappin说。

2016年是“中国制造2025”的全面实施之年,也是达索系统中国第二个十年的开局之年。过去的十年,达索系统中国的业务获得高速增长,其全球领先的3D设计和PLM解决方案成功地推动了中国企业的海外战略和全球化发展。达索系统大中华区总裁张鹰表示:“2016年是达索系统中国的崭新起点,我们有幸能与‘中国制造2025’这一宏伟计划同行。达索系统将继续加大渠道、技术、人力、物力及财力方面的投入,给予中国用户更多、更优质的支持与服务,我们希望能够与更多的行业伙伴展开深度合作。”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