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WOOD:IMO云办公室让我们在“云”上办公

[摘要]对于在全国拥有数百家门店的企业来说,如何实现即时沟通、减少异地沟通成本、打消办公地区限制,是企业发展壮大必须打破的瓶颈。自从用上了imo,坚持我的服饰(杭州)总部与代理商、直营门店之间的沟通再也没有脱节过,该品牌IT主管邵鹏坦言,在“云”上办公,很轻松,也很方便。

对于在全国拥有数百家门店的企业来说,如何实现即时沟通、减少异地沟通成本、打消办公地区限制,是企业发展壮大必须打破的瓶颈。自从用上了imo,坚持我的服饰(杭州)总部与代理商、直营门店之间的沟通再也没有脱节过,该品牌IT主管邵鹏坦言,在“云”上办公,很轻松,也很方便。

图片1

坚持我的服饰(杭州)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设计和销售牛仔休闲系列服饰、鞋品、包及配饰为主的品牌公司,以优良的设计品质和可靠的营销信誉,在发展的十多年间,深受市场认同。公司旗下JASONWOOD品牌诞生于2000年,并在2008年被评选为杭州市著名商标称号。

邵鹏告诉记者,目前,JASONWOOD品牌已经拥有直营、代理店铺逾400多家,渠道覆盖百货店、专卖店、Shopping Mall、官方购物网站等多种形式,更覆盖了全国26个省份123个大中城市。“品牌影响力的不断扩大、全国网络的铺设,给总部与经销渠道之间的沟通带来了困难。”

图片2

“我们经营品牌服饰,款式很多,比如门店经常要交流沟通各款货品如何搭配,这时用电话沟通就很不方便,通过IMO云办公室,可以轻松地传递图片,汇报业绩等等。”邵鹏介绍说,尤其是不方便接听电话时,通过手机软件就能实现即时沟通。

在选择IMO云办公室之前,作为IT主管的邵鹏也为公司选择过腾讯RTX和其他一些企业聊天软件,“最早使用的是腾讯RTX,但功能较少,模块化的版块也一点都不人性化、个性化。”邵鹏说,公司的直营门店、代理店铺有400多家,每个门店分配一个账号,但由于门店使用者不固定,每次输入密码和账号都带来了诸多不便。而IMO云办公室给他们做了特殊化的定制服务,设置完后门店可自动登陆系统,无需重新输入账号密码,在日常经营中,总部与门店任一工作人员可随时无缝对接、实时沟通。

即时通讯方便又高效,但对安全的可管理性却是连锁企业担忧和关心的要素。而IMO云办公室的一大特色就是拥有完善的安全与可管理性。据了解,IMO云办公室具备身份验证、数据加密、权限管理、病毒查杀等安全管理机制,数据交换采用Server中转模式、支持LDAP等,全力达到企业应用要求的安全可管理的最高级别。

还有一个让邵鹏为之点赞的功能是,IMO云办公室可以实现远程桌面指导。“这个功能实在太棒了,我们的门店覆盖全国,不可能一一上门教你怎么用,成本太高。最重要的是门店或经销商不可能只有一位使用者,在IMO云办公室里,只需远程桌面指导就行了,能够随时随地的进行沟通交流。而且文件传送、语音消息、多人会话、项目群组、电子公告等功能也很棒,在实际工作中,帮我们解决了很多问题。”’

据记者了解,目前imo用户遍布各行各业,部分客户有:南京市公安局、中国人民银行南京分行、山西省统计局、华泰保险、江苏省检验检疫局、哈森、首创置业、美克美家、罗莱、上海国安局、江苏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海通证券、西宁市人民政府、国泰君安期货、甘肃省水利厅、江汉油田、浦东国际机场、云南省财政厅、科大讯飞、都市丽人、陕西工商联、西藏自治区社会保险管理局、安徽烟草、昆明地税局、星期六鞋业、钻石小鸟、和记黄埔、EMS等。

此外,imo还有公有云“班聊”、局域网“内网通”、专属云等多种解决方案,让你摆脱办公室局限,在“云”上轻松管理、沟通、完成工作!移动互联时代,不需要办公室,有imo就行了。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