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果科技登陆云栖大会 共谋企业软件发展之路

[摘要]4月27日,备受软件行业、创业者关注的2016云栖大会南京峰会如期而至,为这座六朝古都带来了一场大数据、云计算的科技盛宴。南京核果科技CEO魏国章在论坛上分享了他对于未来企业软件市场的思考。
 

4月27日,备受软件行业、创业者关注的2016云栖大会南京峰会如期而至,为这座六朝古都带来了一场大数据、云计算的科技盛宴。

众所周知,阿里云的技术能力已经达到国际领先水平,而阿里云云市场则将阿里云的技术成果分享给更多的软件厂商以及企业客户。本次云栖大会就专设的“DT时代,重塑软件”阿里云云市场分论坛,共同探讨新软件时代,软件厂商的未来发展之路。南京核果科技CEO魏国章在论坛上分享了他对于未来企业软件市场的思考。

据了解,阿里云云市场,是阿里云官网上的软件市场,类似软件行业的天猫、云计算的app store。优秀的阿里云合作伙伴(如独立软件开发商)将基于阿里云开发产品,并将产品通过云市场进行交付与售卖。企业用户通过云市场就能够找到所需的软件、服务与资源,从而完成一站式的在线购买。

而南京核果科技是一家专注于企业移动管理产品研发的科技型企业,为政企客户提供涵盖移动终端管理、移动应用管理、企业移动信息管理等一整套移动管理解决方案。


在当天下午的分论坛上,核果科技CEO魏国章一席浅色西服,快步跃上舞台,时尚、且充满活力的形象吸引了台下观众的目光。当他说道:“我今年已经51岁了”时,更是引起台下观众的阵阵惊叹。

事实上,魏国章1965年出生于台湾,1993年被乔布斯亲自招聘,成为NeXT公司唯一的华人核心软件成员,1997年追随乔布斯回到苹果,长期从事企业解决方案的研发。可以说,在软件行业,魏国章算得上是一位经验丰富,并且具备国际视野的“过来人”。

魏国章认为,企业软件市场正在逐步向移动化发展,潜力巨大。未来,将会有更多的传统企业采用移动化的管理方式进行企业经营。这无疑将给云平台、云市场、软件行业带来新的机遇。而核果科技的任务就是帮助企业管理者建立可靠的移动管理体系,帮助他们快捷地部署app、轻松地管理移动终端、及时地分析移动数据。因此,核果科技的企业客户不光需要移动平台产品,更加需要优秀的企业应用、企业云盘、企业大数据工具等。而阿里云就为行业资源的整合、开放、推广与共享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魏国章强调,唯有整个行业实现共赢,企业软件市场的潜力才会被无限放大,核果科技的明天才会更好。

云栖大会将创新、合作的种子在古城南京播下。作为南京的本地企业,核果科技将保持开放的心态,利用阿里云的优质资源,与行业内的优秀伙伴合作,共同推动企业软件市场的快速发展。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