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软件生态大会联手浙江省软协 共谱企业应用生态新篇章

[摘要]6月,生态的脚步将走向沪宁杭,开启一段新的征程。第九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暨2016中国软件生态大会将于6月29日来到杭州,与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一同,谱写企业应用生态新篇章。
 640.webp (4)

6月,生态的脚步将走向沪宁杭,开启一段新的征程。第九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暨2016中国软件生态大会将于6月29日来到杭州,与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一同,谱写企业应用生态新篇章。

浙江软协

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ZSIA)成立于2000年8月,是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的常务理事单位,是工信部授权进行软件企业认定和软件产品登记的 “双软”认定机构之一。协会自成立之日起,致力于推动全省软件产业的发展,发挥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促进全省软件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校之间的合作交流,全心全意为会员服务。协会已连续十年被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授予“先进软件行业协会”称号;连续四年被浙江省经信委评为“经信领域先进行业协会”;2010年被浙江省民政厅评为“5A级中国社会组织”2015年通过复评,再次荣获“5A社会组织”。

依托自身的平台优势和各方资源聚合、整合优势,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成立16年来,一直充分发挥行业引导、行业自律、行业协调、行业服务的职能为己任,促进浙江软件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基于该服务宗旨,协会目前聚拢了会员单位700余家,理事会成员104家,阿里巴巴、安恒信息、海康威视、浙大网新、新中大等知名企业均在此列,在产业链、生态构建方面具有良好的积累与能力,为浙江省软件企业、产学研机构、软件从业人员以及行业用户之间搭建了一座沟通的桥梁,实现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大大促进了产业链合作、生态对接的落地。

生态大会

在中国软件渠道大会的九年征程中,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一直是其最优秀的战友之一。第九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暨2016中国软件生态大会此次也将与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一同,打造属于杭州的软件生态大会,为浙江企业应用生态建设带来新的思路。

拥有7.6万家会员企业的中国软件网将联合东软、用友iUAP、用友优普、APICloud、久其云福、华途软件、致远软件以及众多企业市场知名公司,带来他们的生态思路,带来属于杭州、属于浙江的生态碰撞。

寄语

生态在当前发展阶段的重要不言而喻,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与中国软件生态大会的此次相遇。中国软件网在全国拥有丰富的ISV和渠道商资源,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在浙江当地拥有大量产学研机构、行业从业人员等会员基础。此次双方联手将发挥各自优势打造中国软件生态大会杭州站,打造一个连接软件企业、渠道代理商、学院、科研机构以及用户的平台,为资源连接提供基础平台。

携手共建企业应用生态

说到底还是要看看两方联手打造的大会到底带来哪些干货,小编这次就先就当天的演讲简单展开,更多的干货还是要去现场感受哦!

人人都在谈的生态,现在到底发展的怎么样了?中国软件网将携《中国企业应用生态发展状况研究报告》一一展开当前中国企业应用生态发展状况、整体格局以及大小生态的构建方法等等。

生态的打造离不开平台的建设,用友集团iUAP将带来“企业互联网新平台”的分享;APICloud也将以“告别PC时代,如何让企业移动起来”为主题,分享企业如何快速构建移动应用。

应用层面,致远、用友优普、久其云福将分别从协同、社交化CRM以及ERP的角度带来关于生态的分享,详解企业应用新技术、新趋势。

再好的生态抵不过一个“后门”,安全、健康发展是生态的生命线,互联网+时代信息安全面临哪些挑战与机遇?大数据时代如何保障数据安全?东软集团、华途软件分别带来关于安全的深入研究。

在这个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资源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中国软件网有你想要的资源,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也有你想要的资源,此次参会企业还有你想要的资源,第九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暨2016中国软件生态大会杭州站更有你想要的资源。在现场,各路资源云集!
 

报名链接: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1336749711400

最后小编奉上议程,当然,不止于此哦

杭州议程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