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华诞,捷报频传

[摘要]朗新天霁喜迎公司成立20华诞之际,2016年5月26日在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主办的人力资源领域规格最高、影响最大、受众最广的“2016人本中国高峰论坛”上,朗新天霁携手行业标杆客户-武汉农村商业银行再获殊荣。

朗新天霁喜迎公司成立20华诞之际,2016年5月26日在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主办的人力资源领域规格最高、影响最大、受众最广的“2016人本中国高峰论坛”上,朗新天霁携手行业标杆客户-武汉农村商业银行再获殊荣。


朗新天霁:2015年度中国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优秀服务商

武汉农商行:2015年度中国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创新奖

本次获奖是基于朗新天霁专注于人力资源信息化20年近4万家用户全行业覆盖的积累,对朗新天霁“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即“以客户为中心,坚持市场化、专业化”)智慧营销理念的充分肯定。


展台前与会嘉宾争相了解朗新天霁智慧营销平台

2016年,乘着国家“十三五”战略规划的春风,围绕深化人才服务与人力资源信息化建设主题,朗新天霁驶入了爆发性成长的快车道,将打造“人力资源管理软件和云服务第一品牌”作为奋斗目标,发布自主研发的“朗新云”产品,从而“让人力资本更有价值”!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