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novision 实施 AVEVA 一体化工程设计解决方案

[摘要]新一代软件将肩负起向电厂项目 EPC 承包商交付建造工程服务的重任,同时还将进一步避免现场作业中出现成本高昂的不准确性问题

新一代软件将肩负起向电厂项目 EPC 承包商交付建造工程服务的重任,同时还将进一步避免现场作业中出现成本高昂的不准确性问题

AVEVA 正式宣布,土耳其 EPC 总承包商 Calik Enerji 公司旗下专门从事工程业务的子公司 Technovision 公司(全称为 Technovision Müh.Dan.Ve Dış.Tic.A.S.)已经实施了 AVEVA Engineering 一体化工程设计(IE&D)解决方案。这套 AVEVA 软件实现了更高的设计准确性,同时,还能将工程业务熟练工的工时完美地分配到各个项目之中。此款软件已让 Technovision 的工程设计工作实现了标准化运转,并从更高品质的工程交付物和更高的项目执行效率中收获到了切实利益。

在一个项目的 FEED 阶段中,如果没能及时发现并更正设计上的错误,任何一个细小的问题都可能会导致现场施工阶段中浪费大量的时间和资金来进行返工。电缆和管道的长度不准确以及物理碰撞是经常遇到的问题。

Technovision 公司技术副总裁 B. D. Banerjee 先生表示:“Technovision 是一家专为大规模、综合型电厂项目提供工程设计服务的企业。施工阶段中的任何延误或返工都会严重影响完工时间和造成成本超支,进而损害客户方 Calik Enerji 的利益。通过运用这种一体化的作业手段,增强了项目的可控性,提高了行动的及时性,这两点让我们受益颇多。我们的工程师能够更全面地洞见整体设计方案,并从项目的最早期开始,持续不断地审阅并完善设计方案。各个工程设计专业的交付物具备了更高的准确性和一致性,不仅减轻了设计部门的工作压力,还压缩了项目的整体成本及耗时”。

AVEVA 公司 EPC 销售部门高级副总裁 Evgeny Fedotov 表示:“越来越多的工程设计公司和很多 EPC 企业都像 Technovision 一样,正在从 AVEVA IE&D 解决方案中充分受益,并将这种一体化技术体系所带来的全部好处完全注入自家企业的工程项目之中。高质量的设计信息不仅可以避免现场返工等一些即显问题,还能在整个资产生命周期中不断创造价值,为工厂翻修改造项目编制准确的旧设施信息就是一个典型事例。从长期来看,成为‘数据内行人’才是节省时间和成本的最佳途径”。

为了最优化安排工程日程、实现设计的准确性和经济性以及杜绝施工阶段中出现代价巨大的碰撞、错误和疏忽,Technovision 计划在其全部项目中应用 AVEVA IE&D 解决方案。

Ends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