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曾公开的App推广技巧尽在360厦门开发者沙龙

[摘要]6月2日,360移动开放平台将于厦门举办开发者沙龙,360手机助手商务负责人、360手机助手高级分析师均将到场,为您揭秘那些不曾公开的App推广技巧。

据成功融过资的创业者说,投资人在做出投资决定时,最为关注的三个指标分别是:用户数、活跃用户数、用户使用时长。这也让不少App创业者、开发者有了努力的方向。然而,随之而来的问题是,一款产品上线了,盈利模式也想清楚了,但是,该如何让用户蜂拥而至?怎么留住目标用户?如何真正实现有效推广?

这是困扰大多数App开发者的问题,成功解决这一问题的开发者,都在各自的领域小有成就,甚至时常会看到他们在业内分享成功经验。不过,不是每个人都能有幸分享到这些经验的,因为有的经验一说出来,门槛马上就没了。

6月2日,360移动开放平台将于厦门举办开发者沙龙,360手机助手商务负责人、360手机助手高级分析师均将到场,为您揭秘那些不曾公开的App推广技巧。

1

据了解,目前360移动开放平台是国内领先的安卓移动应用分发平台,8亿海量用户使得这一平台的分发能力空前巨大。如果将这一平台上的每一个开放的资源都利用好,对于创业者来说就相当于把App产品投入到一个8亿用户的池子里,保守估计哪怕是按照1%的低转化率,也能够积累起800万用户!有了近千万的用户,对于融资以及下一步发展就轻松多了。

目前,360手机助手上的热门App,其下载量动辄过千万甚至过亿,是否这些产品都进行了付费推广呢?当然不是!6月2日,360手机助手商务负责人将亲临现场,为您分享:不用付费,也能享受360手机助手一系列的应用推广服务。

如何利用360手机助手的“下载有礼”规则?如何用“福利专区”吸引用户下载?如何获得免费的首发资源?如何利用好北京电视台的传统媒体资源?有经验的创业者会发现,其实把这些细节问题全部融会贯通之后,用户数、活跃用户数、用户使用时长这些数据指标自然能够获得十分显著的增长,融资也就不再是难事。而这一切答案,将在360移动开发者沙龙厦门站为您揭晓。

现在,360移动开发者沙龙厦门站报名已经正式启动!

即刻报名抢座,请戳:http://dev.360.cn/html/huodong/xmpc.html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