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胜软件参展中国美容博览会 助力美妆品牌全渠道升级

[摘要]5月18日,第21届中国美容博览会在浦东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百胜软件携多款零售全渠道产品亮相博览会。

5月18日,第21届中国美容博览会在浦东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百胜软件携多款零售全渠道产品亮相博览会。

作为全球三大展会之一,本次展览面积达20万平方米,超过全球26个国家的2568家企业参展。现场超过世界7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0万人次的专业观众前来参观采购,从化妆品的源头--原料到机械设备、OEM、包装设计,再到品牌、美容院线、零售模式等,覆盖全产业链,是亚洲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美容展会,以前所未有的规模引爆2016世界美妆盛宴。

如今,化妆品行业在经历了单渠道时代、多渠道时代后,也在大市场环境的驱使下,进入了全渠道时代。全渠道零售是企业为了满足消费者任何时候、任何地点、任何方式购买的需求,采取实体渠道、电子商务渠道和移动电子商务渠道整合的方式销售商品或服务,提供给顾客无差别的购买体验。

百胜软件成立于2000年,成功为上万家零售企业提供ERP解决方案和管理咨询,业务涵盖零售分销、供应链、电子商务、商业智能、移动应用等领域。目前拥有3000多家大中型品牌客户,30万终端门店运行百胜零售系统,2015年双十一支持过亿客户13家,时尚行业IT解决方案市场占有第一,2015年7月正式在新三板挂牌上市。

互联网+时代,百胜软件致力于向全渠道零售及跨行业发展。在美妆领域,已有上海家化、联合利华、林清轩、美林美妆、荟诗等大品牌合作案例。

百胜软件此次参展迎合了广大化妆品品牌商向全渠道进发需求,携多款零售全渠道产品及化妆品行业大品牌合作案例亮相, 包括百胜M6移动应用解决方案、eFAST365电子商务管理软件、BS3000+企业管理软件、iCRM会员管理软件、E3全渠道商务管理软件等多款化妆品行业相关产品,受到众多参展商及专业观众的高度关注,现场体验区人头攒动,众多品牌代表前来咨询洽谈,表达合作意向。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