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济南之约: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摘要]5.20,今天的空气里似乎都弥漫着浓浓的甜蜜浪漫气息。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把爱带到了泉城济南,与济南当地的企业共同探讨移动办公的现在与未来。

摘要:5.20,今天的空气里似乎都弥漫着浓浓的甜蜜浪漫气息。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把爱带到了泉城济南,与济南当地的企业共同探讨移动办公的现在与未来。

泛微2016移动大会自3月拉开序幕,截至今天已经走过了华南、华中、华北共11个城市,济南是全国巡展的第12站。尽管行程紧凑,旅途奔波,但我们始终不忘初心,怀抱激情,把每一场活动都当作第一场一样不曾有丝毫懈怠。5.20,泛微整装待发,与您共赴这场甜蜜之约!

这是一次CIO们的集体约会

| 最有说服力的通常是用户

客户的体验和感受最具参考意义。济南活动现场,泛微邀请了两家山东信息化应用典型企业现场分享。

烟台冰轮:OA与SAP、微信企业号集成

烟台冰轮创建于1956年,是以低温冷冻、中央空调、环保制热、密封技术、精密铸件、能源化工装备等为主导产业的跨行业、国际化运营的大型集团企业。为了进一步提高公司的管理效率,2012年,核心专业化平台ERP和OA系统同步启动,并于2013年7月成功上线。

烟台冰轮集团信息部经理杨锦川表示,ERP与OA完成流程共计357个,其中SAP流程220个,OA与SAP集成流程53个,OA非集成流程84个,以及与各流程配套的操作手册,实现了流程的自动化,保证了流程的标准化和业务的规范化。并通过泛微云桥实现了OA与微信企业号的集成,打造了随时随地的移动办公平台。


OA与SAP集成流程

泛微云桥集成微信企业号后台界面

微信企业号界面

烟台冰轮分享信息化建设历程

圣泉集团:知识应用 用数据说话

圣泉集团始建于1979年,是一家专注于各类植物秸秆的研究、开发与综合利用,涉足树脂及新材料、大健康、生物质和生物医药四大产业的创新型企业集团。为了更好地应对信息化驱动的产业结构调整和内部管理效率下降等问题,圣泉集团与泛微展开合作,搭建集门户、流程、邮件、报表、人事等综合应用的统一协同办公平台,并与SAP系统做集成,在满足圣泉集团跨时间、跨区域、跨部门的集团化协同办公的同时,让业务流程更加简化,工作效率显著提高。


OA门户

会上,济南圣泉集团信息部主任于兆清重点介绍了报表模块,他表示,企业一般会做财务报表、销售报表,但圣泉特别做了知识报表,根据不同的业务,建立分类的知识库,形成知识地图,将人员、流程和业务知识紧密集成在一起,并通过报表形式用数据直观地展现知识积累与应用情况。


知识报表

圣泉集团分享OA应用情况

到底是什么样的产品让用户如此认可?

泛微副总裁韦韶军以自身工作场景为例,演示了泛微移动端产品e-mobile。用真实的产品向客户展现泛微在移动互联背景下对协同OA未来发展方向的探索成果。韦韶军表示,未来,泛微将继续朝着“移动化、社交化、平台化和云端化”的四化方向努力,试图通过协同OA的四化转型帮助企业实现大连接。

泛微山东区域总经理衣兵简要介绍泛微15年发展历程、技术优势和诸多成功案例。衣兵表示,泛微山东将依托总部的技术研发实力,加上本地化的高效服务和快速响应能力,为山东地区企业带去全方位的协同OA解决方案。

泛微市场品牌总监刘志刚分享泛微全国移动化应用案例。刘志刚表示,除了这些之外,还有很多客户得益泛微的强大技术实力,研发了符合企业实际发展需要的移动办公应用,充分享受到了移动互联时代带来的便捷。

15年来泛微专注做一件事,那就是做最好的协同OA产品,因为专注所以专业。

| 新的点子激发好奇,好的产品引发尖叫。

体验区的人潮涌动,让我们继续扎根产品的决心更加坚定。

幕前的精彩呈现离不开幕后人员的付出,感谢每一个勤奋的泛微人。济南站的会务组同仁辛苦啦!

5.20之约即将告一段落,但是泛微对协同OA的热忱,对不断满足客户需求的热情始终不变。泛微2016移动大会还在前行,5.27,我们在芜湖等你!

5.27 与您相约 芜湖

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链接:http://www.weaver.com.cn/emobile/Experience/index.html。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