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互联网营销大赛开国际赛场青年论坛

[摘要]5月16日,由百度公司与南京大学联合主办,国内知名教育机构协办,面向海内外高校大学生的首届“百度校园国际互联网营销大赛”正式启动。大赛将面相海内外高校大学生,围绕各行各业的O2O市场营销实际场景命题,结合百度资源优势,旨在打造一个集培训、比赛和实习、就业为一体的全新创新营销竞赛。

5月16日,由百度公司与南京大学联合主办,国内知名教育机构协办,面向海内外高校大学生的首届“百度校园国际互联网营销大赛”正式启动。大赛将面相海内外高校大学生,围绕各行各业的O2O市场营销实际场景命题,结合百度资源优势,旨在打造一个集培训、比赛和实习、就业为一体的全新创新营销竞赛。同时,优酷土豆集团旗下互动娱乐直播平台“来疯”作为合作企业给予了大赛特别的支持与协助。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赛启动仪式首开国际赛场青年圆桌论坛,有来自海内外多个赛场的代表参与,并就大赛国际赛场安排、国际产品推广等内容进行交流。来自印尼Bina Nusantara University的参赛代表Tony在发言时表示,参赛选手都非常非常的优秀,很期待在百度校园国际互联网营销大赛这样一个国际性赛场上看到大家的表现,能够互相学习。

1
印尼Bina Nusantara University的参赛代表Tony在国际赛场青年论坛上发言

近年来,互联网产业发展迅猛,相应对互联网营销人才的“质”和“量”上都提出了高要求。但依赖单纯的传统的高校教育,高校毕业生远远达不到市场的实际需求。百度教育事业部总经理张高发言时认为,“与南京大学共同举办互联网国际营销大赛,甚至是国际化的互联网营销大赛,就是希望结合百度与南京大学双方优势,共同推动互联网营销领域的发展,为这个领域输送更多这方面的人才,满足产业的需求。”

“百度校园互联网营销大赛面向的是高校大学生,在未来,他们是推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人才,所以此次竞赛力求让大学生理解科技与人文,技术与商业的结合,以便进一步挖掘和培养推动社会进步的创新型人才。” 南京大学社科处副处长巢乃鹏也指出,举办百度校园国际营销大赛为南京大学与百度在未来全面的合作开启了一个良好的开端,并期待南京大学与百度能够更紧密、更全面、更高效、更深入的合作。

记者从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此次互联网营销大赛整合了百度教育旗下百度传课、百度文库等产品及百度搜索、百度度秘、百度贴吧、百度糯米、百度钱包、百度国际、百度招聘等众多内部优质资源,报名选手均可获得由百度传课提供的特别线上营销培训,培训内容包含百度教育的营销精品课程,更有知名企业的相关案例展示及相关培训讲座。除线上竞赛单元外,大赛还将开展百场线下高校路演以及巡讲活动。

此外,本次大赛将在印度等地设立分赛区,选手可通过在线的形式进行线上报名与申请,已有包括港澳台地区、印尼、印度等多地海外选手与代表队正式报名参与。在大赛进行过程中,百度招聘会为选手推荐优秀实习、兼职岗位,大赛优胜者不仅会获得证书、奖金奖励,还可以获得知名企业的就业或者实习机会。决赛获胜名单预计八月下旬公布。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