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微与三星达成战略合作 共推移动办公解决方案

[摘要]近日,泛微与三星电子达成战略联盟关系。双方就企业级市场移动办公应用在三星终端上的适配、应用和推广达成一致意见。互相开放API接口,利用双方提供的SDK技术包构建适合客户需求的一站式移动办公解决方案。

近日,泛微与三星电子达成战略联盟关系。双方就企业级市场移动办公应用在三星终端上的适配、应用和推广达成一致意见。互相开放API接口,利用双方提供的SDK技术包构建适合客户需求的一站式移动办公解决方案。

泛微加入三星SEAP联盟 双方开放API接口

据了解,双方已经签署联盟合作协议。泛微将正式成为三星的SEAP(Samsung Enterprise Alliance Program)联盟成员,并且是三星SEAP联盟成员中的全球首个协同办公领域ISV。泛微将与Oracle、微软、东软、深信服等众多SEAP成员共同围绕三星平台打造优质方案。SEAP成员间将开放API接口,确保自身应用适配所有三星终端机型,并根据客户需求提供个性化安全管控方案。

随着移动化的到来,移动办公正成为企业级市场的首选信息化应用。远远高于CRM、ERP、财务以及其他的业务系统。无论是客户、合作伙伴还是员工,都希望能随时随地进行工作、完成业务,这意味着需要一种更加稳健、开放且灵活的IT环境为企业提供支持。此次合作源于三星看好移动办公市场的发展,他们需要吸纳像泛微这样的ISV群体,通过泛微旗下大量企业级客户共同拓展移动办公市场,是三星向B2B市场发力的一大重心。

泛微是中国市场的领军移动办公应用服务商,其中2万余家成功客户中,有6000家是大型集团化客户。三星移动设备一直稳居全球头三强,2015年移动设备出货量达到3.2亿部。双方在企业级市场拥有大量的用户群。在过去的几年时间内,构建一体化移动办公解决方案一直是众多用户的呼声。

不仅是软件+硬件的结盟 更是安全和权限升级

在三星移动终端设备中,其中一项KNOX技术令人关注。KNOX技术是一款可管理移动设备的安全解决方案。可以将移动端的应用分为“个人“和“工作”两套区域,在安全性方面其中有几项应用对于移动办公有帮助价值。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