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界资讯 >

启迪国信灵通亮相CIO信息安全高峰论坛并获殊荣

发布时间:2016-05-16 12:17:04 来源: 作者:
[摘要]5月11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CCID 赛迪)、《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杂志社举办的2016(第七届)中国CIO信息安全高峰论坛在京隆重召开。作为国际领先的企业安全移动解决方案提供商,启迪国信灵通应邀参加了论坛,并向与会嘉宾展示了EMM等移动化解决方案在移动安全保障方面的卓越能力。鉴于启迪国信灵通在多个

5月11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CCID 赛迪)、《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杂志社举办的“2016(第七届)中国CIO信息安全高峰论坛”在京隆重召开。作为国际领先的企业安全移动解决方案提供商,启迪国信灵通应邀参加了论坛,并向与会嘉宾展示了EMM等移动化解决方案在移动安全保障方面的卓越能力。鉴于启迪国信灵通在多个行业优秀解决方案的领先性,经过论坛组委会专家组评选,启迪国信灵通荣获“2016年度中国信息安全移动安全平台优秀解决方案奖”殊荣。

在国家强调信息安全保障的背景下,实现对重要信息系统的持续性风险评估,提升关键行业应对重大信息安全风险的预知、预防、预止能力成为当前信息安全工作的关键。本次论坛围绕“关键点管控与风险评估”的主题,通过专家指导、交流经验、讨论方案,帮助广大用户通过借助科学的评估体系和技术方法,并对信息安全的基本态势进行评估。

在论坛上,启迪国信灵通向莅临展位的嘉宾展示了NQSky EMM 等最新的移动化解决方案。NQSky EMM 瞄准了当前企业移动化建设的迫切需求,对移动化管理平台的架构、功能进行了颠覆式创新,建立了企业移动信息化开放平台,打造了健康、有活力的移动化生态体系。与同类产品相比,NQSky EMM 在策略下发、应用下发等方面,性能提升了50%,大负荷状态下的性能更是提升了100%。

目前,国信灵通解决方案已经广泛应用于国家统计局、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农业银行、天津城管局、山东国土资源局、河北煤炭监察局、江苏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深圳公安、深圳织网工程、佛山监狱管理局、华住酒店、顺丰速运、神州专车、唯品会、国美等多个移动化项目中,为组织的移动化能力提升给予有力保障。

针对观众对于移动风险管控的疑虑,以及在移动化部署过程中出现的实际问题,启迪国信灵通与会的市场研究专家现场回答了观众的诸多问题,并向观众展示了移动管理平台如何管理组织内数量繁多、种类复杂的移动终端,保护移动化的安全部署。

与会嘉宾,启迪国信灵通市场总监张永利认为:“随着移动设备日渐融入到组织的工作流程之中,移动设备正承载着越来越多的机密数据与关键应用,移动化过程的安全风险已经变得不容忽视。要提升信息化系统的整体安全能力,就需要将移动安全纳入到整体风险评估体系之中,从移动设备自主可控、移动应用加固、移动应用管理等多个角度来进行风险评估和安全管控。”

关于启迪国信灵通

北京国信灵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国信灵通)是国际领先的企业安全移动解决方案提供商,是清华启迪控股旗下企业。凭借10年对于企业移动化及企业移动安全领域的专注和积累,聚集和沉淀了一支对于企业移动安全及企业移动化领域有着国际化视野的核心管理及技术团队,可以为国内政府和大型企业提供整体企业安全移动化咨询规划以及覆盖从移动设备管理平台(NQSky MDM)、移动应用管理平台(NQSky MAM)、移动内容管理平台(NQSky MCM)、企业移动应用开发平台(NQSky MEAP)、企业移动IM平台到具备世界领先技术水平的沟通、协作、移动视频语音会议系统的BeTalk、企业移动安全邮件BeMail,以及移动应用安全加固、移动杀毒、移动应用监测等系列安全产品及服务。

启迪国信灵通是全球企业移动联盟(Global Enterprise Mobility Alliance简称“GEMA”)中国唯一成员;苹果中国一级行业授权经销商(APPLE Corporate Reseller); 三星KNOX全球合作的中国唯一MDM产品提供商,并与国内终端厂商华为、联想以及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开展了战略级合作。

启迪国信灵通是国家信息中心的战略合作伙伴,是国家电子政务本联盟的发起成员。

欲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启迪国信灵通官方网站:www.nationsky.com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