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信委易鸣副书记一行莅临Testin广州机房参观调研

[摘要]2016年5月6日下午,广州市工信委副书记、副主任易鸣同中小局副局长黄星耀、开发区经发局副局长郑琪、产业园区商会秘书长黄春林、副秘书长罗明如一行莅临Testin广州机房进行参观调研。

2016年5月6日下午,广州市工信委副书记、副主任易鸣同中小局副局长黄星耀、开发区经发局副局长郑琪、产业园区商会秘书长黄春林、副秘书长罗明如一行莅临Testin广州机房进行参观调研。

在Testin董事长蒋晓海的陪同下,易鸣副书记、副主任一行参观了Testin设立在广州的真机机房,并对机器的运行状态进行了查看研究。此外,蒋董事长还与大家分享了Testin的创业故事和服务理念。易鸣副书记、副主任对Testin的“一站式云测试服务”理念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同时表示,广州成功引进全球最大的独立第三方移动端真机云测试服务企业,对提升APP品质管理、优化APP的生态布局,促进移动互联网+全产业链发展有积极促进作用;市工信委正积极推进Testin与当地众多的中小企业特别是电商、O2O、互联网金融、游戏、广告新媒体等轻资产、高估值的移动互联网行业企业的密切合作,并促进与传统的家电、汽车、手机、自助终端等生产型企业对接,为实现传统制造业的转型升级,加速推动“广州制造2025”的落地实施做贡献。市工信委协同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将努力为企业的发展铺平道路,提供政策的保障和资金的扶持。

Testin于2015年11月受邀落户于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并建立了设备先进大规模的自动化真机机房。同时加强研发投入,旨在为每一个互联网企业提供最专业的兼容测试服务,解决客户因市面机型种类过于繁杂及测试人员难招募造成的兼容性测试难题,从而帮助提升产品质量。

Testin成立于2011年6月,是世界首家推出基于真机测试实验室及自动化技术的“云测试(Cloud Testing) ”服务企业。拥有全球最大的云端真机测试实验室,实验室遍布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成都、香港、硅谷等地区。Testin致力于为移动互联网应用提供质量保障服务,并面向全球范围内游戏企业、互联网金融及互联网+相关移动应用企业提供“一站式云测试服务”。包括从移动应用内测到功能测试、性能测试、兼容测试、远程真机调试及移动应用发布后持续质量监控,解决APP终端在功能、性能、碎片化、兼容性、稳定性等广大移动互联网企业及开发者不易克服的难题。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