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硬件+公共场所解决方案 助推互联网运营回归商业本质

[摘要]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发布的报告显示,截至2015年12月,中国网民规模已经达到6.68亿,普及率过半,不上网的人比上网的人少了。其中,手机网民6.2亿,在全部网民中的占比提升到了九成。

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发布的报告显示,截至2015年12月,中国网民规模已经达到6.68亿,普及率过半,不上网的人比上网的人少了。其中,手机网民6.2亿,在全部网民中的占比提升到了九成。

Web2.0最大的特点就是分享,立足于共享经济,基于移动互联网、大数据、虚拟现实、人机交互等新技术的新兴互联网经济,正在形成多元化、可持续的商业模式与盈利模式。新一代互联网技术的发展,以及与之伴生的新兴服务业态的出现,用户视觉界面、操作方式、与机器的交互方式与使用环境等的变化,使传统的互联网营销模式失效,需要互联网运营商创生一些更具整合能力的平台来吸引眼球,进而将人流转化为客流。简单地“以用户为中心”的打法,将不再适用于新互联网时代。

2015年,是“互联网+”的一年。随着“互联网+”上升为国家战略,极大加速了互联网与实体产业的融合发展,人们加速扬弃旧有互联网的忽悠模式,这也倒逼互联网企业的经营理念必须更加回归实质、回归理性。同时,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消费者对信息的获取更加方便、丰富,消费者越来越“智慧”,作为互联网企业驰骋市场的属性优势,分享与互动两门功课更要勤加研修,才能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实现健康、可持续发展。

归根结底,互联网企业要获得成功,必须把握两个根本点:引流和粘人。智能硬件涉及云计算、大数据、传感器、通信等多个领域,是互联互动的新互联网时代的终端入口,自然也是互联网运营商实现引流和粘人的最具前景的终端载体。保千里智联宝推出的“智能硬件+互联网+新媒体”解决方案,围绕着智联宝智能硬件,打造“智能硬件+CBD”智趣CBD平台、“智能硬件+工厂”智趣工厂平台、“智能硬件+小区”智趣小区平台、智趣文化平台等,精准覆盖同一属性人群、强关联用户,实现引流,打造有趣,好玩,选秀,造星,智惠等平台,实现强力吸粉和粘粉,在此基础上,提供丰富且创新性的服务和内容满足用户的需求,使得运营商真正可以回归到商业的本质,实现企业高利润经营。

互联网,特别是移动互联网的迅速发展,极大地加大了这个社会的传播速度,同时市场、渠道通路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于是塑造了很多互联网新品牌。过去打造一个品牌是一个漫长的过程,而移动互联网时代让快品牌成为了可能,甚至可能超越传统品牌。保千里智联宝为帮助在公共场所做电子商务运营的企业,尤其是做生鲜电商运营的企业如何在电商迅猛发展且竞争激烈的时代寻找突围办法,成长为行业的独角兽。运营商基于智联宝整套商业模式,迎合新互联网时代的趋势,精细耕耘细分领域,通过良好的商业模式现实企业的良性发展,实现美好的未来。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