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讯云发布“5”动奇迹促销计划,发力公有云市场

[摘要]随着国内公有云市场日趋成熟,越来越多政企用户尝鲜“云计算”,各大公有云服务商也纷纷顺势推出各类用户优惠活动。记者获悉,斐讯云将在5月推出“5”动奇迹全新公有云促销计划,客户可以在以下三种活动中选择一种参与。

随着国内公有云市场日趋成熟,越来越多政企用户尝鲜“云计算”,各大公有云服务商也纷纷顺势推出各类用户优惠活动。记者获悉,斐讯云将在5月推出“5”动奇迹全新公有云促销计划,客户可以在以下三种活动中选择一种参与。

1、斐讯云北京节点推出产品包活动:

* 500台季度付入门型产品包(512M),打包价:20000元。

* 500台季度付标准型产品包(1G),打包价:36000元。

2、斐讯云北京、香港节点推出“买一送一”活动,可选择“买一送一”同配置机器,或者选择买一个月送一个月,不限购买数量。

3、预存鼓励:

* 一次性预存10000元,送30台入门型(512M)机器一个月(北京、香港节点均可)。

* 一次性预存30000元,送100台入门型(512M)机器一个月(北京、香港节点均可)。

活动时间:2016年5月1日-5月31日

斐讯云方面表示,此次促销是随着技术升级、资源调度优化、生产及运维成本的降低,而针对广大云计算用户的让利活动。

这些年,公有云的降价促销已经不是新鲜事。全球公有云的领头羊亚马逊AWS,在过去五到六年里,已将其各种公有云服务价格降低了至少30倍。而这两年阿里云、腾讯云等国内巨头也不断掀起降价潮。

一种新技术的出现和普及过程,本身是一个成本不断下降、份额不断上升的过程,公有云也不例外。未来随着云计算技术的进一步优化和升级,公有云价格的继续降低会是一种必然趋势。

而对于力图开拓公有云市场的云服务商来说,价格上的优势也是其迅速扩大用户规模的捷径。公有云的盈利本身需要依靠规模化效应,云服务提供商只有达到一定的规模,才能够更为准确地预测客户对计算资源的需求,从而将闲置的计算资源降低到可以接受的比例之下。

相比阿里云这样的国内领头羊,斐讯云尚处于市场的第二梯队阵营,但其上升势头颇为迅猛,目前虚机数量已经突破5万台。据悉,斐讯云正着手在全国乃至海外扩建数据中心,积极谋求机会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和优势。而此次促销计划会成为进一步巩固地位,扩大竞争力的一大举措。

当然,从另一方面来说,在残酷的市场竞争中,价格只是吸引受众的一部分因素。早有业内人士指出,云服务提供商的战场最终将回归到价值本身。斐讯方面显然也意识到这一点。伴随这此次促销计划的,还有斐讯整个云平台产品的技术升级:

• 升级平台内核为更稳定的Openstack L版本;

• PhiCloud平台提供更快的故障响应,平台支持自动化的高可用,当机房或物理服务器出现故障时,平台会自动触发迁移策略,保障云主机可以在分钟级自动恢复业务;

• 支持多个私有网络;

• 即将在6月底支持硬件SDN,为用户带来更好的网络速度体验。

除了已有的北京、上海、重庆、香港节点外,斐讯云已确定新增包括廊坊、广州、无锡在内的三大数据中心节点。针对其他国内外城市的规划布局也在积极进行中,力图为公有云用户提供更好的资源和服务。

形成一定的行业门槛,从不同行业、不同规模的用户群中挖掘更为深入的云计算服务模式,从需求端形成准入门槛,以确保自身的竞争优势,是诸多公有云服务商正在追求的目标。

在这方面,斐讯云已经与建筑、政府、医疗、文创等各个行业的龙头企业和部门展开合作。在行业市场的深入拓展,相信将为斐讯云未来在云计算领域的产品或服务的个性化延展,打下可运作的基础。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