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皇姑区人民政府与嘟嘟智能正式签署框架协议

[摘要]2016年4月20日上午,沈阳市皇姑区人民政府与嘟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沈阳市皇姑区人民政府大楼举行。

-双方就智慧城市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2016年4月20日上午,沈阳市皇姑区人民政府与嘟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沈阳市皇姑区人民政府大楼举行。签约由沈阳市皇姑区服务业局局长窦邃及赢智资本执行董事李远伟先生正式签署关于皇姑区人民政府与嘟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书。除签约双方外,嘟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COO简英杰、沈阳市皇姑区政府区长王新北、中城智慧城市建设研究会智慧社区专委会秘书长王力、区政府副区长贺燕和唐纲、区服务业局局长窦邃、区教育局局长郭振扬、区大数据局局长李宏宇、国家行政学院政府经济研究中心副秘书长孙光波等业内人士出席此次仪式。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据了解,本次企业与政府间关于智慧城市的合作是由中城智慧城市理设研究会秘书长王力全力推动,项目落地后,赢智资本负责该项目的落地运营,而嘟嘟智能将作为该项目的唯一的设备提供商、技术服务方;项目落地后,将充分发挥嘟嘟智能后视镜的车联网资源优势,依靠政府提供的稳定平台,将车联网生态圈与城市智慧交通相融合,通过现代化智能科技不断完善城市智慧出行。为市民的公共出行及交通管控带来更多便利.

车联网在城市的运用及普及,将进一步推动城市公共交通系统的智能化管理。在面对交通安全、交通疏漏、交通拥堵等问题时,嘟嘟智能后视镜通过快速流畅的无线网络支持和路面实景视频播放,为政府的交通管理提供广泛又全面的交通信息数据,从而迅速调整并提升城市的交通服务品质。嘟嘟智能在项目过程中将会为合作方提供夯实有力的技术保障。

相信皇姑区人民政府以创新、开放的态度引进的新技术、新机制和新手段,将对智慧城市的建设和探索迈出极其重要的一大步!并且将打造创新型智慧城市生态的宝贵经验通过嘟嘟智能市场化的不断拓展,快速的以示范标杆模板复制到其他城市,为更多市民的生活方式带来更多的便利和智能。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